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人真的会反反复复喜欢同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人真的会反反复复喜欢同一个人

2021-05-29 23:44:21 作者:作者:张米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人真的会反反复复喜欢同一个人

  那些与我们同时代的光芒熠熠的人物,其实和伴随我们的日月星辰没什么区别,平时你总不大会时常想起他们,你总觉得他们永远会在。然而他们却又和日月星辰不同,是西沉了就不再升起,划过天幕就不再回来。他的光芒照耀到的地方越多,你越会感到随着他们的离去,时代的一部分也随之定稿,后人翻阅时代的书页时,会清晰地看到这个天体陨落的注脚。

  白月光是指没有得到过而变得格外美好的事物,语出自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

  朱砂痣美艳活泼,开放,一举一动撩拨着你的心房,和她在一起有一种堕落的刺激感;白月光是你的年少的时候喜欢的文静白月光般的女生,纯洁而恬静,理性又温柔,白月光是好姑娘,永远可以在正确的道路上指引着你。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我曾十步杀一人 ,却败给你的眼神 。

  —— 荆轲

  江山如此多娇,而我只为你折腰。

  —— 唐太宗

  我改进造纸术, 只为给你写一封情书。

  —— 蔡伦

  我曾开天辟地,却未能打开你心扉。

  ——盘古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爱你。

  ——老子

  我看遍天下病,行尽天下医,却为你病如膏肓。

  ——华佗

  妖魔鬼怪都挡不住我取经的路,只有你让我动摇了求佛之心。 ——唐玄藏

  为你我用了大明的积蓄,漂洋过海来看你。

  ——郑和

  那么多童话,只为构想我和你的家。

  ——安徒生

  爱情就是99%长相加上1%的感觉。

  ——爱迪生

  比起征服欧洲,我更想征服你。

  ——拿破仑

  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撬动你的心。

  ——阿基米德

  感谢万有引力将我拉向你。

  ——牛顿

  我太累了,因为我不知怎么被伤害了,看见她在和别的男生一起说说笑笑,我觉得我内心被割一般的痛,可是,看见她的,总是让我心里有一丝温暖;与她一起在一个学习小组,我总是想把自己表现得呆萌可爱,为什么呢?我真不知道,难道我喜欢她?不就算是喜欢,我也只能⋯

  “淹死的鱼,恐高的鸟,怕鱼的猫,爱我的你。”

  “热水能烫死鱼,鸟飞高了会缺氧,猫也会怕鳄鱼,我只是不了解你”

  下辈子想做个水母

  没有心跳没有呼吸

  死后变成一片泡沫

  谁都不知道我来过

  恐高的人跳了楼。

  怕海的人跳了海。

  生活在水里的鱼被水淹死

  How can you tell a child in the rain to be good? 你怎么可以对着淋着雨的小朋友说要乖. You can smile more than others, but you can't hide your heartache from yourself. 笑容可以瞒过别人 可心痛瞒不过自己. What is more painful than the end is the consumption of mud and water. 比结束更痛苦的是托泥带水的耗着. If you have to leave sooner or later, don't be too nice to me. 如果你迟早要走 就别对我太好. You can't figure it out between people, and then there's nothing left. 动心这个东西很可怕 戒掉它吧 The person I trust most taught me not to trust anyone. 我最信任的人 教会了我不要相信任何人. I don't know what's missing. I'm not as happy as I used to be. 不知道少了什么感觉没有以前快乐了. Sooner or later, you have to understand that impulse and freshness are not love. 迟早要明白 冲动 喜欢 新鲜感都不是爱 As soon as there is an estrangement, people really can't get close. 人一旦有了隔阂就真的走不近了. Who did you miss me in such a hurry to meet? 你那么着急的错过我 到底是为了遇见谁 It turns out that people really like the same person over and over again. 原来人真的会反反复复喜欢同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