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扔奶瓶的事儿,妈妈动手打了宝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扔奶瓶的事儿,妈妈动手打了宝宝

2021-06-01 15:21:48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扔奶瓶的事儿,妈妈动手打了宝宝

  “宝宝,妈妈都说多少遍了,不许扔奶瓶,不许扔奶瓶,你就是不听,真是把妈妈气坏了。”

  我怒不可遏,当即打了宝宝屁屁,然后又把她推到在被窝里。

  “呜呜呜…”宝宝瞬间哭了起来,泪珠儿一颗一颗地从眼睛里滚落下来,哭声越来越委屈、响亮。

  “哦,宝宝,”我赶紧怜惜地和她紧挨着躺在床上,用胳膊环过她的腰,把她搂在怀里,“打在儿身,疼在娘心,妈妈也心疼你啊!以后不许这样混蛋了,知道吗?没有哪个妈妈会喜欢一个乱扔奶瓶的宝宝。以后别再扔奶瓶了好不好。”

  “好。”宝宝的声音很低沉,但看得出来是发自内心的,我姑且相信她。

  万万没想到,就在我坐在床上写下这些文字时,身后砰的一声。赶紧回头,看见宝宝把一本书扔到了大床和玻璃门的空隙地带,她一脸的得意。

  “宝宝,昨天晚上妈妈怎么给你说的,你咋答应妈妈的,这么快就忘了吗?你这个小混蛋。”

  可惜,我嘴里说着责怪宝宝的话,肢体上却舍不得动她一根头发丝,真是拿这个宝宝没有办法呀!

  “好爸爸”,“妈妈”,“我要妈妈”,“要花花”…宝宝惬意地躺在床上,自言自语地说了这些词,然后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用小手手捂着嘴巴,闭上了眼睛,翻过身,又翻过来揉了揉眼睛。

  我不知道自己的教育方式会如何,好怕宝宝将来会变成一个“问题少女”,唉,我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