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岁的老baby的六一儿童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十岁的老baby的六一儿童节

2021-06-01 14:37:32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十岁的老baby的六一儿童节

  “节日快乐,我的老baby”,这是早上上班突然来的惊喜,一向不擅长浪漫,直男癌的老公,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这应该是我最惊讶、最开心的事!这也是我们领证以来第一个节日。

  过一会儿就接到外卖的电话,“您好,您的外卖到了,到外面取一下”我懵逼了一下,我没点外卖呀,还是反应过来了,肯定是傻老公买的!屁颠屁颠的出去,拿到手看了半天,一大袋子的零食,都是小时候吃过的。有旺仔牛奶、彩虹糖、棒棒糖、娃哈哈、辣条…….原来我被过了一个六一儿童节!

  “所有的节日都不是为了礼物和红包而生,而是为了提醒大家不要忘记爱与被爱,爱情和生活都需要仪式感,才会有幸福感。”终于理解这句话的真谛了!其实所有的节日只是想要一个小小的惊喜,哪怕一句突然的节日祝福,或者一句暖心的话语,亦或者是下班后能一起下班,逛超市和陪伴。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我们将于这个人生活一辈子,度过一生,每天睡前睡醒第一眼都是关于她,满满的就习以为常,习惯了平淡,就忘记了曾经他也给过她惊喜,给过她甜言蜜语,可是后来呢?太多婚姻中的人,忘记了节日给对方惊喜,忘记给对方说声:辛苦了。认为一切理所当然,慢慢的人生就没了期待,没了惊喜,因此走向离婚的数不胜数。

  虽然我埋怨他,嘴上说不该浪费钱,但是心里还是觉得特别幸福!他说我永远是她的老baby!今日我的糖分有点超标,但是依然感谢冷先森,往后余生,要的不多,只要是你就好!

  祝天下小朋友大baby!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