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台很重要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阳台很重要哦

2021-06-07 20:04:38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台很重要哦

  有一天他翘课,陪女朋友去吃酸菜鱼,没想到老师点名了。点到他时,底下的人说:“他陪女朋友去吃酸菜鱼去了。老师接着点,点到他女朋友时,台下同学笑着说:“她陪男朋友吃酸菜鱼去了。老师不太高兴,让班长提醒这两位,大家哄笑:“班长陪女朋友吃酸菜鱼去了。老师也笑了:“那让学委提醒一下吧,结果:学委陪男朋友去吃酸菜鱼去了。

  第一次初见,是在高中,他(她)们同桌,他说:“是你?”她:“我们认识?”他笑:“初中一个学校的!但是不同班。可是你在学校可出名了呢!班里男生说,你成绩永远是年级前三,长相也很漂亮。”她羞:“成绩还好啦,长相嘛……个人喜欢吧”哪所高中,是省一级重点高中;那个班,是重点班。然而女孩在班里每次都是第一,年级前三。男孩成绩也不差,年级前五,班里第二。老师总是让两人同桌。他和她是班里名副其实的学霸组合,两人也因为学习争论不休。“这道题一定选A!”她不知从哪儿弄来了《清华数学题》,和他正在争论一道选择题。上课了,老师说:“反正我讲的内容你们都会了,去会议室争吧,那里空着,没人。”两个人就去了会议室。“这道题是C!”“是A!”草稿纸一张又一张,两人争个不挺。女孩说:“你成绩没有我好!听我的!”男孩一愣,笑了:“你初中时总是拿第三吧?第一就是我!”女孩呆住了,问:“那你为什么现在成绩没有我好?”男孩说:“我们是同桌,我能看到你的答案,老师不会注意,因为我们成绩都很好。所以,我知道你哪题是对,哪题是错。因为所有题目我都会。我就故意错一题,低你一分,让你有自信。”女孩不信:“你怎么可能这么厉害!”他笑:“我父亲哈弗毕业,母亲麻省理工毕业,他们从我5岁就教我学习,我15岁考清华试卷,按排名我在清华一年级中排第13名。你不相信我?”她差点叫出来,发抖得问:“既然这么厉害,为什么让着我?”他一脸宠溺:“因为啊,我就住你家楼上哦~你天天在阳台上说什么一定要超越年级第一我都听到了,我每天都去阳台上看你。我,喜欢你~”

  一个月后,两人毕业了。她上了清华,他上了剑桥。

  她和他开始了异地恋。

  四年后,他们相见了。

  两年后,他们结婚了。

  一年后,孩子出生了。

  她告诉孩子:“阳台很重要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台很重要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