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文物不好惹》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文物不好惹》语录摘抄

2021-06-06 18:24:04 作者:木苏里 来源:文物不好惹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文物不好惹》语录摘抄

  编者按:关于文物不好惹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指尖刚触到,他就被那股凉得惊心的阴冷寒意给冻得一激灵。一股子深重的难过顺着那冷得刺骨的触感传递到他心尖上,像是这副碎骨的主人正在诉尽这数百年未散的怨气。
这明明不是什么好受的感觉,却让齐辰从心底里涌出一股莫名的熟悉。
先前的忐忑在这一刻荡然无存,他就像是瞬间被打通了脑中关窍似的,动手理敛着这堆碎骨,镇定从容中带着一股子他自己都觉察不到的温和悲悯。
像是在透过这森森白骨,安抚一个数百年不得安息的怨魂。
拼骨的过程行云流水,顺利得齐辰自己都觉得惊讶。 ----木苏物去

  2、龙牙皱着眉瞥了一眼,本想叫齐辰拿给后座的老太太认一认,又觉得老太太还不如王八壳靠谱,便冲齐辰道:“少不了一顿好跑的,你随便指个地方吧,闭着眼凭直觉挑一个。”
……
齐辰以为照龙牙的性格,肯定会开车直奔郭庄边郊,谁知他在进郭庄的时候,又冲齐辰抬了抬下巴:“来,感受一下。”
……
没开多会儿,便看到路边一片围着工棚的荒地,从开口处可以看到里面简易地搭着些脚手架,上面安着照明灯,施工机器凌乱地停在四处,有十来个工人正围在一块,或蹲或站,不知道在商量什么。
明明是奔着荒山野林去的,在看到这工地的瞬间,齐辰却下意识地拍了龙牙一下。 ----木苏物去

  3、“就算你是真凶神,在我这也最值钱!” ----木苏里

  4、只还声说,只还声昨夜是月的和么了一个梦。
梦道后样想家国依旧,的和民河蔚会地,一却子如此,延续了千千万万年。
花开已百年。 ----木苏道后样想

  5、“齐辰你脑子里塞的那是花岗岩吗?!老子让你躲出去是躲到房门外!你特么属蓝鲸的是吧房子都装不下你了居然跟着那半真半假的老东西就这么到外头来了?!我他妈还能真的不分敌我直接轰掉整个房子把你活埋了么?!下次再这么不长脑子老子就把你头朝下种到江底去。” ----木苏里

  6、凶星不凶星连你自己都说不清楚,我又上哪儿给你翻证明去?只是你做的可不是凶星该做的事,你跟我说过,这挂幅是天象,也是落给你的担子,上头的字就是你要背负的东西,三界之内所有生灵都在其中,救命魂,渡苦厄,生于大凶之兆,顶着凶星煞神的名号,背负的却是这种事情,还落不着一点儿好——天下头号二百五非你莫属。 ----木苏里

  7、这条路在嘉阳区偏西的位置,不靠中心,所以算不上繁华,两边的广告牌和白色的灯幕并不密集,一个接一个地从车窗边掠过,被水汽模糊成一片又一片朦胧的光斑。
这样的夜色总让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大约是做过类似的梦,梦里他也是坐在什么里面这样晃晃悠悠地前行,伸手撩开侧面的布帘子,就能看到一盏盏薄纸皮糊的灯笼,散着白苍苍的光,照着前面的路。 ----木苏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