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用余生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愿用余生等你

2021-06-08 06:23:08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愿用余生等你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对姐妹,姐姐对妹妹很好

  “姐姐,你的裙子比我的好看,我跟你换”

  “好啊”

  “姐姐,你的发卡好看,我和你换”

  “好啊”

  “姐姐,你的手机好用,我和你换”

  “好啊”

  “姐姐……”

  “好啊”

  后来,姐姐出了车祸,死了

  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桌子上留着一张字条

  是妹妹写的

  “姐姐,你的心脏坏了,我和你换……”

  听完细作的一番陈述,阮英琦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出府,又是怎么抱回那只小奶猫的。可那个时候,小奶猫已经不认识他了,任凭他如何撕心裂肺地叫着软软,回应他的都只有惊恐的尖叫和谈不上锋利的爪牙。 他后悔,他后悔得肝肠寸断,可是已经晚了。

  阮英琦看着埋头在小碗里吃得心满意足的小家伙,忽然想起最初见她化成人形的那次。那时她从水中冒出头,乌发如瀑散在水面上,晶莹的水珠自脸颊上滚落,唇红齿白,眉目如画。她侧了侧头,露出个浅浅的酒窝,朝他盈盈一笑,她喊他:“英琦。”

  那一眼,已然动了情。

  他想起踏雪磨烂了爪子追着他跑出城的那日,她说,英琦,我病了,你陪陪我好不好。

  她那么惊慌,她那么无助,她只是想要蹭蹭他的鞋子,而他,却残忍地移开了脚,他可笑地以为,那只是一出苦肉计。

  那一次,他没有信她,从此追悔莫及。

  小奶猫“喵呜”一声从碗里抬起脑袋,阮英琦揉了揉它的头,抱着它起身离座。

  软软,我愿用余生等你,等你重新记起我,等你重新对我喊:“英琦,你回来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愿用余生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