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新萧十一郎》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新萧十一郎》经典名句

2021-06-07 18:03:05 来源:新萧十一郎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新萧十一郎》经典名句

  编者按:关于新萧十一郎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在我的心目中 你不是一个坏人 所有的恶事都不会是你做的 ----沈碧君

  2、没有人能活着走出天机楼。

  3、传说割鹿刀在手,便可天下无敌一统江湖。

  4、我不管别人怎么看,至少我会坚持做我自己。

  5、杀人不如诛心,游戏要开始了。

  6、如果你足够强大,就可以凌驾于任何道义之上。

  7、你们只知道我谦逊温良,可你们不知道,其实我也会翻脸无情。 ----连城璧

  8、对我来说 能不能等得到并不重要 只要能看见他听见他 和他在一块 做什么都无所谓 ----风四娘

  9、你为什么要做一人人人不齿的大盗,而不是救人济世的大侠呢。
我来这个世上,无非就是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永远不会参加任何人的生命。

  10、有悲有喜,有苦有甜,身边有一群可以陪我不醉不归的朋友。

  11、连城璧:如果你再回到我身边,这辈子,我死都不会再放手。

  12、老娘想过一百种死法,就是没想到,会在炉子上被烤成烤鸭。

  13、就算是我萧十一郎落入地狱,也会在地狱门口等着你们。

  14、逆流而上,对别人来说或许是件难事,可对我萧十一郎来说,再平常不过了。
我孑然一身,难道就因为世人的眼光,怕了这艰难世事,缩手缩脚,不敢自在做人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