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把我休了-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把我休了-2

2021-06-08 06:22:24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把我休了-2

  “王爷,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也知道你也迫不得已娶我,你放心,签完字,我立马走,你可以传我暴毙身亡,我知道这个是你的特长”

  叶绾被眼前男人的平静给乱了方寸。

  “是吗?那与本王有何关联,本王想干嘛就王嘛,你区区一个丞相之女,如今你好好把王妃的位置坐好,自然本王不会亏待你? ”

  清冷的语气,使叶绾有些不自在,毕竟成婚不久,还没见过他,如今还是第一次跟他谈话。

  "可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啊"叶绾语气坚定的说着。

  “哦?然后我不想签字”君浮渊挑了挑眉毛,邪笑着。

  “那,那你想怎样”叶绾有些不安的看着眼前人。

  “看我那天高兴在说,行了,本王要就寝了,你要来服侍本王?”君浮渊生精致的桃花眼示意让叶绾过去。

  “啊呸,虽然我们有夫妻之礼,但我并非你要娶的女子, 而我也无意嫁你”

  "娘子,你怎么知道你不是我要娶的女子,乖,既然行过夫妻之礼,也应该要有夫妻之实”君浮渊看着叶绾,心中尽是诧异,原以为她替嫁过来只会忍气吞声,想着让她自生自灭也好,

  现在既然找到这来,有点意思……

  “谁要跟你有夫妻之实,我告诉你,虽然我没

  啥本事, 但你敢动我大不 了同归于尽,哼"叶绾手握拳头向君眼前挥了挥。

  “哈哈哈,,本王也有些乏了,王妃不想侍寝先,可以改日再来”君浮渊爽朗的笑声夹带着调戏叶绾。

  "哼,鬼要跟你睡觉, 想得美”叶绾气冲冲的说完,丢下休书纸张 后转身就离开,而且还很道德的关上个门。

  看着叶绾气冲冲离去的身影,君浮渊捡起那纸,眼中尽是笑意,这休书写的很是潦草,还有这些圈圈,错别字,除了名字可以看,其他……啧啧啧…

  “哼,你不签字,就认为我就不会自己走嘛,

  反正休书已经给了,爱要不要,不奉陪”叶绾脸都被气的红扑扑的,脚步被踏的噔噔响,好半晌才发觉脚底疼痛不舒服。

  叶绾停下来揉了揉,一边揉一边想,既然要走,也不急一时半会,肯定得要有钱,不然出去要变叫花子。

  肯定要去抠点油水,反正王府那么大,捞点也不失礼……

  想着怎么捞油水的叶绾四处转悠,在走过后门时,叶绾灵敏的听见有微弱的狗叫声,好像这狗很痛苦……

  好奇心使叶绾一步步走到门那,又往后看了看,没人,才轻手轻脚的打开门。

  而隐藏在远处黑暗角落中的君浮渊,以为叶绾要出逃,赶紧跟着过去……

  叶绾探出头去 ,眼睛看着前方,“靠!”叫了一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把我休了-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