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命中有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命中有劫

2021-06-10 06:01:29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命中有劫

  “公子,依我看,你命中有劫。”

  “何劫?”那人停住脚步,问。

  “情劫。”

  那人苦笑,“我知。”

  “若是老朽猜得没错的话,这香囊便是公子心悦之人所赠吧。”

  “何以见得?”

  “公子如此珍惜,若不是贵重之物,又怎会如此?”

  “我倒是想那人能赠于我,只是,连我亲手绣的都不肯收,他……又怎会赠于我?”

  “公子这劫,怕是避不开了。”

  那人又扬唇莞尔一笑,“无妨,我……心悦他,仅此,足矣。”

  子潦是李家的长子。

  梦槐是关家的长女。

  子潦眉清目秀,能文能武,梦槐倾国倾城,琴棋书画。

  李家和关家在生意上有交情,是不错的朋友,子潦和梦槐便是从小玩到大,两小无猜。

  子潦大梦槐一岁,他从小让着她,她要什么子潦同意。两家都比较有钱,看他们青梅竹马,就把他们的婚事定了。

  可谁料…

  天有不测风云。十几年后,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理应成婚。

  “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皇上登位了,后宫佳丽三千人,一个看不上,唯独看上了在散步的梦槐。并发誓定娶她。

  多日后…

  “爹爹,我…我错了”梦槐跪在地上哭着说。“哎呀,这也不能全怪你。不过你这让爹爹怎么办?”“我…”皇上今日亲自登门谈婚事。也是,本来梦槐与子潦有婚约,可皇上插来,不嫁皇上两家必定会有牵连。

  “我会爱你的。”是的,梦槐选择了皇上。“为什么?”红了眼的子潦问,“我不够好吗?”梦槐心疼极了。“不是,只是…”“你很好,不过我比你好!”皇上来了说。他把比你好说的很重。皇上搂着梦槐走了。

  几个月后,传来子潦被杀的消息。“啪”杯子摔碎了。“你知道吗,看到你为别的男人伤心我很不开心,你只能是我的。”皇上趴在梦槐耳旁说。“所以你杀了他?你已经有了我!”“呵呵呵,我的爱妃,你呀……”皇上走了,只留下一个可怕的背影。梦槐楞楞坐在床上。

  梦槐没想到,噩梦才刚开始…

  在外面,他们恩恩爱爱,在宫中,皇上处处针对梦槐。有时,把梦槐折磨的不成人样。“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你干了什么!?”“哼哼,我只是把关家财产移到我的地盘了。”皇上露出了一个邪魅的笑。“呵,李墨染,你真狠心。”“哦?你知道我?”“您可是李家二少爷,我怎么会不知道。你杀了亲兄弟,没猜错的话,我父亲的意外也是你设计的吧?”“这就知道你父亲死了?”一个妖艳的女人走来。“你是…”“这是我的新王妃。”“姐姐,我比你好看多了,并且…我已经有了皇上的骨肉。而你,只是不能下蛋的母鸡!”“你不说你只爱我吗?”“朕只是利用你罢了。还有,她叫王璐璐。”墨染深情看了王璐璐,有厌恶的看着梦槐。“把旧王妃打入冷宫!”“不!为什么?”墨染和王璐璐走了。

  梦槐怀孕了。“你不爱我了?”璐璐问,“不是,璐璐,要不是母后,我才懒得碰她!我只爱你。”墨染一边摸璐璐的头一边说。璐璐开心的笑了。

  自从梦槐怀孕后,璐璐感觉墨染不如以前爱她了,其实那是错觉,璐璐也清楚,但就是看不惯梦槐,便私自找了梦槐。“姐姐,告诉你,我没有恶意,只是你除了皇上确实不该爱别人”“与你无关!滚出我的房间!”梦槐冷冰冰的下了逐客令。“我只是好心提醒你……”“啊---”璐璐被绊倒了,巧了,墨染怕她惹事,偷跟来,看到这么一幕,跑出去扶她,墨染抱住璐璐,可身后的梦槐摔了下去。其实他一转身就可以扶住梦槐,但……

  梦槐摔下去,流产了。“为什么?我才是王妃!”“璐璐怀孕了!”“我也怀孕了!”说完梦槐晕了过去。璐璐也受惊,躲进墨染怀里。“别怕,朕带你看太医。”墨染一边安慰一边拍璐璐的背说。梦槐呢?没有皇上的命令谁也不敢就她,任凭血流,毛毯变成深红色…墨染把璐璐交给太医后才想起梦槐,让太医抬到床上救治,嘱咐完就去看璐璐了。

  月上枝头,墨染回来了,还有璐璐。梦槐孩子没了,又被丢回冷宫。梦槐成了妾,而璐璐成了王妃,掌管后宫,曾今对她奉承的宫女也不见了。在一次宫女的谈话中得知,璐璐和她一样,璐璐与墨染是从小玩到大,不过墨染不是皇上,也不是太子。在皇上也爱过她,但璐璐选择了墨染,墨染发誓要争夺皇位,成功后就取了璐璐。后宫虽然宫女多,但墨染仍只爱璐璐…

  梦槐知道后坐在床上哭了一整夜。

  第二天,床上躺着梦槐,再无呼吸。她是去找他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命中有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