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我家自闭阀的那点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我家自闭阀的那点事儿

2021-06-09 12:34:0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我家自闭阀的那点事儿

  昨天突然来我家两个人说他们是燃气公司的,到我家来的意思是想检查燃气管有没有漏气的情况。

  看他们穿的也是燃气公司的工作服,于是就让他们检查了一下,结果燃气公司的人员表情很是严重的说我家的燃气管需要换了,还问我们为什么用那么长时间了也不换,这点安全常识都没有吗?

  被工作人员这么一问,我有点懵了就问他们说当初安装的时候不是说五年才换吗,我家是2018年下半年用的,到现在用了不到三年应该不要换吧?

  其中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那是以前的情况了现在为了安全起见都是两年就一换了,他还说我家用的这种管子已经淘汰了不安全, 现在都是用那种金属软管,80块钱一米,而且保质时间也长,最少能用八年,甚至也可以用到十年 ,他们还对我说,这点管子也花不了多少钱,再说了,现在大家生活条件都好了,谁还会在意这一点钱,听了他们的话后,我一想为了安全起见,换就换吧。

  燃气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今天只是来检查没有带管子,如果我同意换明天会有工作人员来给换 。

  然后今天安装师傅就上门给换燃气管了,没想到来到之后他不给换管子,先是看了一番说建议我家换个自闭阀,这样的话如果燃气灶漏气,就会自动断气,换一个也不贵只要220元就行了,看到我犹豫着不想换安装师傅又说,这几天一直都在我们小区忙着换,好多天了都没出我们小区 ,而且我们小区大部分住户都换了,可我还是觉得价格有点贵,就没让他换,临走的时候,维修师傅说让我考虑一下,如果想换了就打电话叫他来 。

  想问一下头条里的友友们,这种自闭阀有没有必要换?如果真的需要,明天再打电话让安装师傅来给换,谢谢大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