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找个好男人,将来一定会很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家找个好男人,将来一定会很幸运

2021-06-24 07:58:4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家找个好男人,将来一定会很幸运

  我和男朋友同居一年多,怀孕的时候我们分手了,本来想放弃这个孩子,可是房东夫妇听说以后劝我生下来,说如果能给他们抚养,就给我十万块钱,听完房东夫妇的话,让我心里特别的纠结。

  我今年21岁,是一个北方的农村姑娘,高中毕业以后就辍学了,来到南方一家电子厂打工,这家工厂虽然待遇不错,但是规矩特别的多,每天上班前,手机要全部上交,早晨七点半就要开始工作,晚上一直到八点半,每天都要坐十几个小时。

  我刚到厂里一个月,就认识我的男朋友,他比我大五岁,有一天晚上下班只顾着低头玩手机,不小心走路碰到了他,他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说我们能够相遇就是缘分,主动的添加了我的联系方式,回到宿舍后他就开始和我聊天。

  我以前没有谈过恋爱,第一次有男生对我嘘寒问暖,心里感到特别的激动,第二天晚上下班后,他说带我去厂子外面逛夜市,刚出了厂子门口,他就尝试着拉住了我的手,我感觉自己脸上特别的烫,可能他也觉出来我的反常,说先陪我去旅馆休息一会。

  早晨回厂子的路上,男朋友说想在厂子外面租一间房子,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我对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就一切听他安排了,没过几天他就告诉我找到了房子,就在工厂附近的村庄里,不但房租便宜,而且水电齐全。

  房东是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我和男朋友在这里住了一年以后,我回老家休息了一个星期,下午回到出租房以后,房东大姐看到我回来了,说让我注意着点男朋友,我回家这几天,他经常领着其他女孩子来家里。

  到了晚上男朋友下班回来后,我就问他这几天是不是有其他女孩来过这里,他说确实有女同事来过,但是女同事是和她男朋友一起来的,他这一个星期把卧室让给他们,自己就在客厅沙发上睡,让我不要胡思乱想。

  男朋友还给女同事打了一个电话,让女同事来给我解释,让我心里不要产生误会,听完她的讲述,我感觉自己误会了男朋友,心里特别想补偿他,而他一个星期没有见我,也特别的想我,那是我第一次体验到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不久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男朋友也特别高兴,说想和我结婚,我说咱们在一起这么久,他都没有带我去过他的家里,他说自己家庭条件不好,目前正在翻盖新房,等房子装修好以后,再带着我去他家里,听到他这样说,我也没有催促过他。

  上个月我已经怀孕七个月了,在厂里申请了产假,每天就在出租房里看电视,而男朋友下班越来越晚,于是我就来到厂子门口,却看到他和女同事去了我们刚认识时的小旅馆,这时我才想起房东大姐的话,就拿起手机给男朋友带电话。

  他接住电话后说自己在加班,过一会就回家了,当我告诉他,我就在旅馆门口时,他立刻急匆匆的就下楼了,我愤怒的想打他一巴掌,却被他挡住了我的手,说让我不要这么认真,哪个男人没有几个女人,要是受不了的话就让我和他分手。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果断的提出和他分开,准备去医院打掉孩子,可是医生说孩子已经很大了,不建议我放弃,就算是真的想要放弃,也要有直系亲属的陪同,我感觉自己特别的无助,因为我家里根本不知道我怀孕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的消息让房东夫妻知道了,他们提着鸡蛋和营养品来看我,大姐说早就提醒我了,这厂里的男人都是三心二意的,他们在厂子附近住着,这种事情见的太多了,并且问我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我说想回老家,让父母陪我去老家医院里打掉。

  大姐说我还没有结婚,如果这样回家传出去该怎么嫁人,不如就在这里把孩子生下来,将来交给他们抚养,她和老公结婚十几年了,一直要不上小孩,去检查以后才知道是她老公的问题,治疗了好几年也没有看到成效,如果我肯生下来交给他们,他们一定当亲生的看待。

  房东大哥看我有点犹豫,说如果我能答应他们,那就给我十万,听完房东的话,让我有点犹豫,我并不是想要钱,而是担心生完孩子,医院可能就会有档案,以后嫁人也会受到影响的,大姐说这个不用我担心,她可以让村里的村医给我接生,村里的医生也特别有经验。

  这几天房东让他妻子住到了我这里,不但细心的照顾我,还一直陪我聊天,让我的心情也能愉悦一点,可是我的心里一直特别纠结,不知道该不该把孩子生下来?

  看了你的描述,我对你的遭遇感到同情,你和男朋友恋爱怀孕后,却发现男朋友脚踏两只船,只能无奈的分手,现在你已经怀孕七个月了,肚子里的孩子也已经成型了,所以医生不建议你打掉,而你也不想让父母知道你怀孕的事情,所以你感觉特别无助。

  我觉得房东夫妻的建议也挺好,如果你的孩子生下来以后,交给他们抚养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一:因为你还没有结婚,年纪还这么小,如果将来带着孩子出嫁,肯定会对你的婚姻受到影响。

  第二:房东夫妇结婚多年都没有孩子,如果孩子生下来以后,让他们抚养的话,我想他们一定会把这个孩子当做亲生的看待,孩子在一个有爱的家庭才能茁壮成长。

  所以你就不要再犹豫了,过两个月等孩子出生后,就交给房东吧,你可以回到老家找个好男人结婚,将来一定会有幸福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