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趣教学,孩子不一样的假期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兴趣教学,孩子不一样的假期生活

2021-07-10 22:11:40 作者:心之源a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兴趣教学,孩子不一样的假期生活

  7月10日,消息在畔水村里传开,一大早就有许多家长将自家孩子送来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心之源”社会实践队所在地。家长们对暑期培训的模式很是支持,孩子在村里也可以接触到有趣的课程,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同时,孩子们也对暑期的培训充满了期待,小小的脸庞上充满了好奇。

  在这漫长的暑假,这些哥哥姐姐送去的绘画、蓝球等特色课程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从电子产品中解放出来,寓教于乐,我们以兴趣为载体,在发展兴趣中完善孩子的认知。

  我们在教学的过程中致力于发展了孩子们的兴趣特长,让孩子发现自己的无限可能,让乡村的孩子接触到教育的新形式,体验不一样的课堂。为进一步缩短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促进成乡村孩子的全面发展。这正体现了我们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目的,送教育送思想,为孩子们的后续成长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尝试。

  撰稿人:陈煊摄影:罗德铭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心之源”实践队

  作者:陈煊

  审核人:郭婷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