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功成不必在我,防疫必定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功成不必在我,防疫必定有我

2021-07-12 22:37:45 作者:诗意人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功成不必在我,防疫必定有我

  功成不必在我,防疫必定有我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工作,早早来到家乡的防疫站点做好提前工作,与大家一同防疫。在村委的指导下我们不断进步,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情况非常乐观,大众的态度也非常的友好,能积极的配合我们的工作,没有为我们的工作造成一丁点的困扰和阻碍,我认为这一切都归功于人们思想的进步祖国的进步,时代的进步。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参与防疫,相信未来一定美好。是我国强大的一大表现,各地的防疫举措,以及人们的密切关注,积极配合,为国际提供了好的榜样,让我国在国际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在抗疫的过程中,人们都带上口罩,对自己的安全更加的重视,对国家的事情也更加的关注,对于我们的盘问,也是知无不言,十分配合,使得我们的工作能够顺利的进行。在抗议过程中,我们严格要求,胳膊上的袖标轻达几克,但我们的肩上的责任却重达万金。在抗议过程中,有捐钱的、有捐物资的、有捐人的,团结一心,参加到了抗议过程中。使得我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作为世纪之子,新时代的力量,我们也将发挥我们的力量来强大自身,强大祖国。为祖国而骄傲。

  这次疫情,我积极地加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中,并且服从村领导的安排,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控的情况下,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协助社区采取隔离措施,由医护人员进行检查,降低传染可能性,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形势严峻,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同学自愿放弃休息时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每每想到还有许多人在一线,就觉得自己做的实在还是太少。但团员青年应该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曲赞歌。把志愿服务当作情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争当“逆行者”,为乡村送上温暖和关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展现我校团员青年的时代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