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风景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风景线

2021-07-18 09:01:01 作者:张冬颖 来源:123dimple推荐 阅读:载入中…

美丽风景线

  今天是“笃学曙光”队伍在良文塘小学的任教的第九天,小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上了数学课,以及体育课,他们都非常积极活跃。小老师在课间与同学打乒乓球,学生队伍与教师队伍之间的互动非常好,可以给这次活动带来良好的帮助,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今天还进行了学生升旗排练,下午放学之后教师护送学生回家。同学们笑着和老师们说明天见,热情的模样表达他们对小老师们的喜爱之情。今天的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以此结束。今天是“笃学曙光”队伍在良文塘小学的任教的第九天,小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上了数学课,以及体育课,他们都非常积极活跃。小老师在课间与同学打乒乓球,学生队伍与教师队伍之间的互动非常好,可以给这次活动带来良好的帮助,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今天还进行了学生升旗排练,下午放学之后教师护送学生回家。同学们笑着和老师们说明天见,热情的模样表达他们对小老师们的喜爱之情。今天的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以此结束。

  接下来就是教师们的时间,挂横幅、课后玩乐、参观当地农作。横幅的标题为:下乡送爱到高州,温暖传遍良文塘。下标:岭南师范学院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课后,小老师们开始了游戏,为这次三下乡活动增添多一点乐趣,活动游戏带来的乐趣填补了学生们回家后的落寞,老师们的笑声中也可以体现出他们的在这次活动的收获良多;老师们也考察了当地的农作物,了解乡村的大体情况,美丽的乡村,淳朴的人们,都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这两天和学生村民的相处中,我们了解到乡村振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力量,孩子们是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需要栽培,希望在我们的助教下能够给孩子们一点点帮助。给他们带来的不仅只有知识,还有关爱。

  协办单位:高州市春晖志愿者协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风景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