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忆青春之事,享家乡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忆青春之事,享家乡之美

2021-08-10 08:13:16 作者:梅兰 来源:梅兰推荐 阅读:载入中…

忆青春之事,享家乡之美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我今天有机会在此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忆青春之事,享家乡之美》。

  青春,是一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时光,在这个重要的时光里,我们每个人都会留下很多令人难忘的事情。曾记得,那时的我们,有过许多悲欢离合的往事,许多流连忘返的风景,许多刻骨铭心的誓言。也许,现在的我们已经忘记,也许是我们不愿提起。只记得那段奋斗的岁月,我们不曾孤单,不曾迷失。只记得每一次成功和失败,我们都能勇敢的担当。现在回忆起来发现,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高中时期空闲时间在家附近的巷子里坐着看书的场景,那时觉得那里空气清新,周围不仅有池塘的水气弥漫在半空中,还有婀娜多姿的柳叶在翩翩起舞,十分和谐优美。我那时一会儿看风景放松,一会儿看书学习,还有迎面而来的村里人向我问好,其乐融融,好不自在。只可惜,青春一去不复返,时间一去不在留。现在我们已经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在家里看风景了,但是通过回忆这件往事,我觉得我应该珍惜好青春这段时光,让我的青春不再感到枯燥而有意义;而对于家乡,虽然风景变化很大,但是家乡的风景依然值得我去回味,依然值得我去感受它的美。同学们,我也希望你们都能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在该奋斗的时候选择奋斗,同时在奋斗的路上不忘沿途的风景,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

  最后我希望大家也能珍惜自己美好的青春时光,体会到青春的美好,毕竟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除此之外,奋斗之余也不忘留意沿途的风景,让它成为照拂自己的一道光!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