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负韶华 强党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负韶华 强党有我

2021-08-24 11:00:22 作者:剑指云端 来源:剑指云端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不负韶华 强党有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百年是艰苦奋斗的一百年,这一百年是步履维艰的一百年,这一百年是催人奋进的一百年。我们共产党员要勇于扛起强党强国的责任,勇毅前行,不负韶华。

  强党有我,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总书记发表“七一”系列讲话。我们要充分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党有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年轮走过百载,我们要真学党史真识党,越学党史越爱党。我们共产党员应该认认真真地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深入了解我们党在这一百年来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史为鉴,知史前行,要从“四史”中汲取营养,要总结历史发展的规律,要把握未来发展的趋势,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一心向党,奋力前行。

  强党有我,做到“知行合一”。知而后能信,信而后能行,强党强国都需党员做到“知行合一”。“知行合一”要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知行合一”要做到一心为民躬身力行,“知行合一”要做到心怀理想立志报国。坚持“知行合一”既是实现自我价值之路,也是实现强党强国之必需。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走向未来,我们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把我们的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把我们的人民服务得更加美好,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强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负韶华 强党有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