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人恋爱被骗,其实并不是因为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多人恋爱被骗,其实并不是因为傻

2021-09-19 03:19:09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恋爱被骗,其实并不是因为傻

  时不时地,我们总是会看到很多网恋被骗,现实中恋爱被骗的消息。

  像是七十岁老人付出真心,被骗走财产,像是三十岁宅男在网恋中,被骗走了所有的积蓄,像是二十岁女大学生,被骗财骗色等。

  在恋爱中,被骗的人,有年纪较小的,也有年纪较大的,有男人,也有女人。

  有的人只是被骗走了一部分资产,有的人是倾家荡产,甚至还欠了不少钱。

  对于被骗,可能会有人觉得,那一定是骗子的手段太高明,更是当事人太过于愚蠢,才会被骗了还不自知,最后只是落得一个很不好的下场。

  可实际上,被骗的人,有一些行业精英,有一些人智商超群,有一些阅人无数。

  在恋爱中被骗,说到底,这其实也并不就是傻不傻的问题。

  太缺爱,太想要有人爱自己了。

  想一想,为什么会有人专门以爱情的名义来骗人,不过就是,人生而孤独,在内心深处,都会渴望着能够有那么一份情感,来满足自己。

  也就是,有个人能陪伴着自己,时常给予自己关心,听自己诉说心事,和自己一起展望未来。

  正是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有着这样的渴求,在现实生活中,又根本就并没有遇到那么一个人,所以很多人就找到了可乘之机,专门装作一副很爱的样子,以此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而当一个人在假装,本来那其实也并不难以识破,只要多观察一下,一定就会发现,然而当一个人已经孤单了太久,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关心自己的人,他却早已经忘了要去分辨。

  长时间以来,自己实在是太缺爱了,所以当有那么一个人对自己好,哪怕是只有稍微一丁点好,自己却也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相信,不想要去怀疑。

  比起去分辨对方是真心还是假意,在那一段时间里,他只想好好去感受那种被爱的感觉,让自己能够不要再那么的孤单,总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

  人往往就是如此,太过于渴望一样东西,当这样东西出现时,就忘记了要去看看,那到底是真实的,还是不过只是陷阱,就只会直接就告诉自己,那就是真的。

  愿意为爱付出,过于相信对方。

  总有人在说,好些人在爱情里特别的抠门,常常是一毛不拔,总是在各种哭穷,而其实,却也有着不少的人,很是愿意为了喜欢的人倾尽所有。

  那时候,当好不容易遇见一个人,哪怕彼此还不是那么的熟悉,也都并没有见过几面,他却就已经把对方当作挚爱了,为了不失去对方,对方每次伸手,他就都只会成全。

  当然也不仅仅只是直接伸手,像是对方不管推荐什么,他都会相信,对方不管说自己遇到了什么难处,他都全部都会信以为真。

  因为过于轻信,也总是非常愿意拿出自己的所有去爱,结果,自然而然地,一不小心,他也就搭上了自己好些年存下来的钱,甚至是自己的全部身家。

  他忘了,爱一个人之前,要先懂得爱自己,他也忘了,爱是付出,更是要根据实际情况。

  在一段感情里,他付出的是那么的快,又是那么的义无反顾,他把自己的付出当作是爱的表现,殊不知,别人就是冲着他愿意付出,所以才靠近他的。

  不是他真的就有多么笨,不过只是被爱冲昏了头脑,在喜欢的人面前,自己一心只是想要和对方一直一起走下去,从而完全忘记了,该时刻保持清醒。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真的就是傻子,每个人其实都很聪明。

  只不过,再聪明的人,一旦遇见了爱,生出了想要拥有的心思,却也就会忘记了该用智商了。

  爱情里,爱一个人,我们固然应该舍得一些,不要太过于计较,只是在那之前,我们却也一定要慢一点,不要太着急,先看清楚对方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不必一下子就用力去爱,相信对方的爱,只管先了解对方的家庭和个人状况,多相处看看。

  在这个时间,可以少量花一点钱,但是千万不要太多,可以适当地流露出一些情感,但是千万不要瞬间就爱得特别的满。

  再缺爱,想要被爱,也不能完全不分对象,不看状况。

  直到在一段时间过后,相互的情况都确实了解清楚了,都感受到彼此的诚意了,再好好去爱,那并不迟,如此一来,感情也才会更靠谱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