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机电科树立自己的技术工人明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机电科树立自己的技术工人明星

2021-09-27 08:36:07 作者:艾浩喆 来源:艾浩喆推荐 阅读:载入中…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机电科树立自己的技术工人明星

  五位青工榜上有名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机电科树立自己的技术工人明星

  在当今社会上歌星、影星、舞星众多的时候,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机电科树立自己的技术工人明星。对在96年局、矿技术比塞中取得好成绩的5名青工进行重奖。让他们在电视上有影、厂播中有声、板报上有事绩、厨窗上有形象。

  在全矿近2000名青年工人中引起强烈反响。这个矿的机电科是一个技术性要求极强的单位。随着建矿初期工作的老工人的大批退休和新技术的引进。使机电科的工作越来越不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为了扭转这种局面,近年来这个科在全科青工中开暖了拜师学技结对子、学技术做贡献等活动。在全科中狄起了比、 学、赶帮超的技术高潮。青工靳宝林为 了.熟悉QC 83-80N开关的结构和性能常常装了卸、卸了装,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的技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钳工杜江凭着不怕困难,不怕输的“牛脾气”。努力克服自己文化底子薄的弱点。从点滴名学起。在局、矿组织的工比武中多次获得好次,在全局也小有名气。目前,一股学技术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潮已在全矿青工中板起。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运输区制订年度党建和思政作规划。

  本报讯 近日,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运输区党总支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实际,本着抓基础上台阶的要求。为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稳定职工队伍,制订了99年度党建和思政作规划。

  保持“双文明先进单位”荣营称号,实现了文明职工率达95以上;保持“卫生示范单位、园林式区队”称号;党内创先争优评比力争实现目标;搞好文明生产。抓好重点岗位安个管理,维护良好的运输秩序。深化青年路工程、搞好青年号示范电机车活动。实现井上井下文明生产;杜绝区内各种社会治安。 各种事案件和发案率为零。

  为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还制定了3条具体措施。完善党建基础工作体系,夯实党退基础工作,突出党内”三会课” 酒 动质量。加大对各支部的考核力度:进步定善党内很表,活动记录。健全号核制度。一是定普思想政治工作管理体系。加大宣传思想工作力度。健全宣传思想工作管理网络,常密围绕实际抓好形势任务教育:坚持材职工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是 定香情神文明创建体系,全向实施从文明建设体化管理。本石向于抓内于部要规原明,验任开展好情种文明创建工程,灾出振与职业道德,环境划卫生,二五普法和的件文明生产等工程,努力为矿工作提供良好的内部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