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新年推出新举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新年推出新举措

2021-09-03 07:43:19 作者:艾浩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新年推出新举措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新年推出新举措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在贯物局工作会议精神中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内部承包为动力,加快企业内部机制的转换,强化经营管理,突出重点地抓好煤炭质量和安全生产实现安全、生产、队伍“三个稳定开力争经济迈上新的台阶。去年,该矿矿井原煤产量、入洗煤量、描进进米、开拓进尺分别提前18天、19天、51天完成全年承包指标,安全生产周期达到1024天,实现了第三个安全生产无死亡事故年。他们今年抓住煤炭进入市场机遇,乘胜挺进,提出“四保、五争、一个零”的工作奋斗目标。四保,即:矿井产量确保75万吨;入洗原煤确保77万吨;掘进总进尺确保17000米;开拓进尺确保1650米。五争,即:力争矿井死亡控制在1以下,力争原煤灰分降到41%以下,吨煤售价达到82.5元以上;力争多经产值3000万元,利润突破200万元;力争吨煤成本控制在82.5元以下;力争年人均增加收入600元。一个零,即:全年盈亏实现正负零。为实现目标,该矿加快深化内部改革,转换经营机制的步伐。一、坚持生产、多经两条线发展的经营布局,以百花齐放,放宽政策促进多经和第三产业的发展,今年多经第三产业分流安置455人以上,二、进一步完善区科承包责任制,突出以效益为重点的承包考核,并相应地下放权力,真正体现责,权、利相结合的承包经营;三按照,职责明确、结构合理、人员精干,权力与责任对等的原则,精简矿机关机构人员,建成机关多经实体;四、继续实行工效挂钩,向效益好的区队和井下线职工倾斜, 按多劳多得、不劳不得的分配原则,逐步推行将各种补贴、津贴纳入工资与效益挂钩考核的分配办法:五、按照上级部署,在搞好全员劳动合同化管理、推行“四岗制的同时, 进步强化劳动组织推行满负荷工作法和井下四班作业制:六:搞好职工社会劳动保险和医疗制度改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