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爱情与独立不能并存,那就该舍弃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爱情与独立不能并存,那就该舍弃爱情

2021-09-30 15:38:1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性的独立已不是新话题。

  但以爱的名义,对独立进行瓦解的行为却屡见不鲜。

如果爱情与独立不能并存,那就该舍弃爱情

  比如,以关爱之说,将女性留置家里,说是不让你面对外面的复杂,说是不忍你在事业和家庭中来回奔波过于操劳;甚至还说什么都不用你干,你只需负责貌美如花。

  有这么一句话:毁掉一个人,那就宠着她。

  这种宠,就是让被宠者失去独立能力!

  生活中,有多少被当成“金丝雀”养着的女子,最终成了被抛弃的怨妇。

  毕竟,人会发生变化,况且,持久的爱情,原本就该共同成长。

  试想想,一个女人,在大好的时光,无所事事,每天除了穿衣打扮,没有其它。而时代在进步,一个每天困在“吃、穿、行”狭小范围里面的女人,能跟丈夫有多少共同语言?自己又能有几分自信?而且,因为接触面窄,缺乏目标,眼睛自然会只是盯着丈夫。久之久之,那浓浓的爱意,就变成了束缚。

  变,是唯一的不变。如果男女双方,不同频改变,很多不适应、不匹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冒了出来,分手,似乎成了必然。

  如果一个男人给一个女人一份无法独立的“宠”,最终必然让这个女人长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再深的爱,也必须是独立的两个个体。

  请不要以“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做为幌子,全程介入对方的生活,指点对方的行为。

  “我的工作我做主,我的交际由我自己把控。”这应该是当代最好的婚恋状态。

  爱,是一种信任,过分的担心和牵绊最终会扼杀情感。

  现实中上演了不少因为“干预”或者“紧跟”而导致的爱的悲剧。

  在电视各类情感调解节目中,听到最多的话就是:“我那是因为爱,因为在乎。”、“我是不放心她(他)呀。”等等,都是打着爱的旗号,不给对方空间,完全介入对方的生活,让对方感觉到近乎窒息。

  这样的爱,可以说,不算真正的爱情。

  所以,如果爱情与独立不能并存,那就该舍弃爱情。

  只有各自独立的爱情,才会走得更快乐,更久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