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一种男人,值得你陪他吃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有一种男人,值得你陪他吃苦

2021-10-03 04:25:28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只有一种男人,值得你陪他吃苦

  到底要不要陪着男人一起吃苦,不少的姑娘总是会有一些犹豫。

  并不是女人不能吃苦,而是心里会很担心,担心自己和对方在一起,会一直都只有各种各样的苦,完全就不会有任何的甜。

  而且也会害怕,当自己好不容易陪着对方熬出了头,结果却只是替别人做了嫁衣,那个自己一心一意对待,陪着他一起吃苦的男人,当终于不用吃苦了,却毫不犹豫放弃自己。

  不得不说,真的就有不少的人,当自己境遇不佳,就只是会随便选择一个愿意和自己在一起的人,而就算是选择的自己喜欢的,一旦有一天自己熬出头来,也只会很容易变心。

  如果陪着一个男人吃苦,结果却根本就得不到任何回报,只是会迎来被抛弃的命运,那么很多女人当然就并不会愿意那么傻,非要让自己的人生变得那么的不好。

  是的,在感情当中,并不是所有的男人,他都值得你陪着他吃苦,但是那也并不是说,你就一定要找一个多么成功的男人。

  到底要不要陪男人吃苦,你要看具体情况,有一种男人,他会是比较值得的。

  即使条件有限,也对你很好。

  要是一个男人,他自身条件很差,也从来都不曾为你做过一些什么,那么,哪怕他一再跟你许诺着以后,你最好也不要太当回事,真的就去指望他。

  别傻了,爱你的男人,他是不会等待自己有很多钱,有很多的资源,条件变得很好了,然后再去对你好的,他只会在当下这一刻,也对你特别舍得。

  他可能并没有办法,一下子就让你住上多大的房子,送你多么昂贵的礼物,带你去多么奢侈的餐厅,他至少会舍得给你发一个红包,给你买一些你喜欢的零食,为你买一件不贵的衣服。

  在一边计划着以后,为你们的以后积攒实力的同时,他也根本就并不会亏待现在的你。

  因为爱你,情不自禁地,他就会很想要为你付出,因为爱你,他会想要在以后给你更好的生活,也会在当下,先尽可能地不要委屈你,总是让你感受到他的一份心意。

  一个即使条件一般,也总是对你很大方的男人,你是可以考虑他的,即使最后你们没有在一起,至少当初的时候,他对你也还不错,非常珍视你,给过你一段不错的回忆。

  而要是你遇见的那个男人,他确实条件不怎么样,哪怕条件其实还可以,却总是对你特别的小气,一边让你体谅他的不容易,却一边总是对自己很大方,你最好趁早离去。

  对你不好,那不是因为他真的就有多么无能为力,不过只是不想为你付出,他现在对你不好,就算以后真的出人头地,也根本就不会对你好。

  比较的上进,他的未来可期。

  总有一些女人,明知道一个男人非常不上进,什么都不愿意做,就只会天天做梦,梦想着有一天可以突然就发了财,她却依旧还是义无反顾。

  不仅不埋怨对方什么都给不了自己,还心甘情愿为对方倒贴,觉得爱比较重要,钱不要紧。

  像这样的女人,你以为两人在一起有爱就够了,可是随着在一起的久了,当你发现对方对于你们的感情,完全就付不起任何的责任,还只会拖累你,你终究会觉得很不开心,无法忍受。

  恋爱的时候,因为爱,你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无所谓,只要那个人是他,可是爱终究会慢慢消失,那所谓的爱,也根本就支撑不起你们以后的岁月。

  和那样的男人一起生活,不但要负担起自己的人生,还要负担起他的人生,以及你们的孩子的人生,你以为你可以,可是你终究并没有那么的坚强。

  那样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只会越来越觉得无望,根本就看不到未来。

  这一生,你可以不指望一个男人对你的人生负责,你也千万不要轻易想要去养着一个男人,去自己一个人支撑起家庭,那会很辛苦,你也真的就未必有那样的实力,能够做到心甘情愿。

  你的未来另一半,他可以不是多么有能力,但是一定不可以不脚踏实地,没有责任心。只是暂时境况不佳,但是很努力的男人,你可以嫁,至于那个太懒的男人,真的不能要。

  身为女人,这一生如果刚好可以遇见一个条件不错,又很爱自己的人,那当然很好。

  只是当一个人自身实力有限,圈子有比较小,却未必可以有那样的运气。

  没有办法遇见那样的男人,同时和那样的男人相爱,这也并没有什么关系,和一个男人一起奋斗,共同打拼,然后坐拥一切,这其实也很好。

  不过的是,你可以陪着一个男人一起成长,共同去养家,买房子,养孩子,开创一番事业,前提要是,对方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人,让你能够感受到幸福和未来。

  人品不好,对你不好的人,不用怀疑,他是给不了你以后的。

  也只有那个人不错,当下对你不错,又愿意为了自己和你们的未来奋斗的男人,他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在以后不至于让你太失望,能够支撑起你们的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