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哥们婚姻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好哥们婚姻的那些事

2021-10-16 22:57:47 作者:NO.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结实到很多不同的人。男男女女,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都有。但到最后能玩到很铁的,一般也就那么一两个,到两三个。这样的好朋友,我也有。

  我们是在上高中的时候认识的。上高中的时候,我们被老师安排坐在一起的。一开始我们话都比较少。性格很相似。后来时间久了,我们都感觉找到合脾气的人了。然后后面就无话不谈了。可以说是志同道合吧。最后就成为了好朋友。到现在还一直有联系。

我好哥们婚姻的那些事

  我的这个哥们,除了有些小气,其他的都还不错。只是他家的条件不怎么好。大学毕业,也有几个年头了。我已经有了另一半。但是他因为家境的原因,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作为他的铁哥们,我也挺为他感到着急的。正好我和他都在同一座城市。所以最近除了工作之余,我也在通过亲戚朋友,帮他找对象。我老妈正好有一个关系蛮好的朋友,专门给别人介绍对象的。所以我也没跟老妈客气了。直接开门见山,没几天,老妈的朋友就给安排上了。见了几个,简单聊了聊。但是还是应了“现实”这个词。那些姑娘知道我这位哥们家境后,最后都是把他pass掉了。我仍然没死心,继续让那位介绍的阿姨,帮忙再讲讲几个。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月后,我哥们的缘分终于来了。那个女票人很好,长得也可以。并告诉介绍的阿姨,感觉我哥们还可以,她并不在意对方家境。只要人好就可以了。

  我哥们也没有说什么,感觉那女的初步印象还行。后面可以再聊聊,看看怎么样。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他们聊了大概20天左右的时候,都感觉对方不错,挺合得来。于是我哥们就把那女的约了出去,双方见了个面。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恋爱了。没多久两人便见了双方家长商量结婚的事,我哥们这边,他家父母没有意见,都感觉自己儿子能找到一个不嫌弃对方家境的女生,像捡到了宝贝一样。不过女方家却给我哥们提出了一个要求,这个要求就是,女的父母希望我哥们去她家做上门女婿,其他的要求没有。说是怕自己女儿在男方家吃苦,怕她女儿在男方家日子过得不好心疼自己女儿。如果我哥们没意见,那就准备结婚。

  我问我哥们,他是怎么想的。他来了句:“我们这么多年的好友了,我的情况你也了解。难得有个不挑的,上门也行。那女的也不错。就这么办吧!”我说:“好吧,婚姻大事,既然已经想清楚了,就决定吧。也老大不小了。再拖下去,年龄大了就真的不好找了。”

  几天后,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带着所有亲戚朋友的祝福,在一起了!

  说实话,看到我哥们能找到一个对的人,我从心底里为他高兴。这也许真的是他的缘分吧~

  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好景不长,却发生了让所有人始料未及的事情。也就过了两年的左右的时间后,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哥们跟我说,她的老婆就是个懒女人。在家里,什么事不管,什么事也不做。结婚前的好,都是装出来的。不但懒,而且脾气不好。还很霸道,经常无理取闹。他老婆和丈母娘是一个鼻孔出气。我哥们告诉我,有一次他们吃饭的时候,他老婆因为孩子的事情又说话损他,他老婆抱着孩子,因为一件事,我哥们帮他老婆出了个主意,他老婆立马和他丈母娘异口同声道:“你闭嘴”。还有一次,他老婆直接把我哥们气的跑到楼下,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默默淌眼泪。

  我哥们虽然不是有钱人,但我和他相处这么多年,我心里深知,他真的是个上道,讲道理的人。他从不惹是生非。据我了解,从他结婚起,真的是在女方家,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句抱怨都没有。倒是他老婆,婚前装的也太像了。婚后就是个泼妇。

  最近,我找了个时间,特地把我哥们约出来。好好跟他讨论了一番。也是怕他在丈母娘总受委屈。意思就是实在不行就离了,他这样也活得太没尊严了。

  他好像表现的没那么悲观,其实我也能理解他的心情。他也是为了他的这个家。很多情况,我和我哥们都是心照不宣的。他只说了句:“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等孩子大了,他老婆应该会慢慢收敛了。”我拍了拍我哥们的肩膀,道了声:“遇到这样的女人,真的委屈你了。”“这就是生活啊,那还能怎样呢?”他一脸无奈的向我说道。“这也是命呀!”我叹了口气说道。

  日子还得过,太阳到时间还会正常升起。我心里也期盼着,我的哥们孩子大了,以后能少受点罪。

  有时候想想,生活真的是无常的,很多时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真的如你所愿。还需要时间,才能把人心看透。因为这就是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