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付送出网一黑五全攻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付送出网一黑五全攻略

2021-10-25 14:30:43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付送出网一黑五全攻略

  眨眼之间11月即将到来,一年之中卖货最快的时节就在眼前,那么除了我们所知道的万圣节,感恩节还有圣诞节,“黑五”和“网一”也是最受关注的节日,他的火热度堪比双十一。

  那么什么是黑五和网一呢?就是每到这个时候人们就在不停的买买买,商场自然也会利润大增,和双十一是一个意思。“网一”这个词其实源于2005年由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首创。人们结束感恩节回到岗位的第一天网购的下单率持增加趋势,这天就成了各大零售商家的疯狂时期。

  那么对于跨境卖家来说这是不能错过的好机会,根据可靠的数据来看,亚马逊去年的“黑五”和“网一”中,第三方卖家的销售额超过了48亿美元,中国卖家在内的全球中小型企业的销售业也超过了十万美元,战绩很不错哦,预计今年的黑五和网一将在这个基础上持续增长。

  来说一下黑五的活动时间:11月22日到11月28日

  网一的活动时间:11月29日到12月5日

  距离这个时间还有一个个月,那么卖家们我们要如何备战呢?现在攻略来袭,请睁开眼睛看清楚喽!!

  1、关注入仓截止时间,确保完成入库

  2、检查库存绩效指标分数,保持库容健康

  3、自查促销提报,确保有效状态

  4、选择宝付跨境支付,开启旺季冲刺

  下面再写几个常见小问题,希望商家可以参考哦……

  ①在旺季即将到来之前如何进行库存优化呢?

  优先使用亚马逊常规促销工具,包括优惠券、Prime专享折扣、秒杀、亚马逊清仓促销等,提高商品售出率。

  ②今年上线的新卖家,是否能参加黑五网一的促销活动?

  可以~黑五网一的促销活动分为不同类型,对商品的资质要求也各不相同。建议提前优化好选品结构,为不同层级的选品针对性进行规划。

  ③FBA晚于截止日期入仓的库存能入库吗?

  FBA仓库不会区分该货物是黑五网一的活动库存还是一般库存。设置入仓截止日期是考虑到,集中发货可能造成仓库接收/上架速度大幅减慢,导致错过黑五网一活动。

  好了就写到这里,希望各大商家大卖,特卖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