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动和你断联的人,其实没有那么在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动和你断联的人,其实没有那么在乎你

2021-10-31 05:56:01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主动和你断联的人,其实没有那么在乎你

  每个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曾经走的亲近的人,或许在时间的推动下,早已经不来往了,如果这时候,还收到他的信息,我想每个人的内心都是雀跃的吧!

  成年人之间,如果能保持一段长久的联系,真的很难得。

  进入社会后,大多数人都变得现实了,曾经炙热的情感,很可能就会被抛掷脑后。

  也许一些关系,只是在逢年过节才会彼此问候,那时候一个电话、一条信息都是一种情感的表达。

  对于朋友偶然联系还好,可是,对于感情是需要长时间的联系和维持的,如果一方失去了主动,那么这段关系,就很可能不复存在了。

  有些关系,你自以为付出了许多,对他人也真心,可是在别人眼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在他那里,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

  对一个轻易就不联系你的人,其实,你真的没必要付出太多的感情。

  一个人主动的冷淡,其实是想让你主动的离开,在一段关系中,如果一个人失去了这主动,最直白含义就是想要分开。

  爱情最开始的时候,都是美好的、甜蜜的,想要无时无刻和对方在一起,可是当一个人变得冷淡了,他也不会想要主动联系你。

  如果一个人在你的世界里忽近忽出,总是肆意的冷淡,你其实在他的心中你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你要知道,但凡能轻易不联系你的人,其实在他那里,你并不是什么举重轻重的人物。

  长时间的不联系,就是想退出你的世界,当一个人不爱了,他就会变得冷淡无比,也不会想要和你有任何的联系。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是真心爱你的人,他想要的不过是你的开心和幸福。如果一个人对你的情绪无动于衷,只能证明他的爱是虚假的。

  所以的离开,都是有预谋的,在你们相处的细节中,其实早已经有预兆了。

  当这段关系,他不再主动,不再关心你的情绪,甚至没有一丝在乎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他真的不值得你留恋了。

  人活一辈子,最重要的是过好自己的人生,只有你足够爱自己,才能得到别人的爱,接下来,你就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迎接新的人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