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

2021-11-21 19:41:57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眼里的光,可那又怎么样,我爱慕的是你,而非你发着光的模样。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个孩子,不管多大年龄,保有一份纯真的情感在心里挺好。

  我们可以长大,但这份纯真可以让我们不世故。

  我们可以长大,但这份纯真让我们愿意相信人间值得。

  我们可以长大,需要有责任和担当,但是保有一份纯真的美好,是不管经历多少风雨后依然可以笑看人生。

  但是请不要拿这份纯真当借口,躲在不成熟中不肯出来,那这不是纯真而是纯粹没有责任和担当。

  愿我们每个人的都能遇事成熟稳重,有责任、有担当,同时又能保护好心里住的那个孩子。

  最近特别喜欢的四段话:

  1、如果你很想结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爱情,肉体和精神上的朋友都可以结婚。

  如果你很想要的是爱情,那你就要足够强大,甚至做好独身的准备, 因为遇到爱情的几率很低

  2、我承认定数,笃信所有的遇见和错过,都自有旨趣。

  我提醒自己,这世上风物辽阔,日月有期,不止一恨和一爱,还有四海与四季。

  至于冗杂的感情,往后就只奉行那句:

  “我用真心待你,但不执着于你。活在缘分中,而非关系里。”

  3、喜欢来临的时候,其实也没那么盛大。

  不过就是一阵清风,两碗淡茶。三分春色不暇,四野灯火人家。五六个瞬间念起你,内心慌乱得七上八下。

  4、少年贪玩,青年迷恋爱情,壮年汲汲于成名成家,暮年自安于自欺欺人。人寿几何,顽铁能炼成的精金,能有多少?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

  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我的月薪8000,男朋友月薪1万7。

  现在打算买房,他父母出首付,婚后共同还贷。我原本寻思共同还贷,加我名字还是比较合理的吧。

  结果男朋友的意思是婚后他自己一个人还贷,不加我名字,月供大概在1万出头,我花我自己的就行了。

  这就很尴尬了,我有种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感

  觉。我的性格本来就有点包子••

  而且我觉得一万七的月薪,还了一万的房贷后,生活肯定得互相接济,虽说他现在想得挺好、自己能都负担,但是实际上我觉得不一定能行……我之前的理想婚姻生活是每个人的工资里出一部分,组成家庭共同账户。

  从共同账户里出房贷以及生活开支,剩余部分作为人情往来+应急款项,基于这样的考虑,我觉得共同还贷共同生活,所以加我名好像也合理,但是男朋友说他吃亏,因为他工资高拿出的钱多……

  我想问问姐妹们,是不是我有点斤斤计较了,

  太在乎房本的名字了?

  因为我本身家庭条件和工资水平确实没有男朋友好,我一直以为自己的要求是合理的,但是今天一说加名字好像又占便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