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在一天一天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子在一天一天过去

2021-12-02 23:54:23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在一天一天过去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匆匆而逝,记忆中,大家还在忙碌着为双11做准备,自己也每天都在看着一些双11需要买的一些东西,虽然最后也花了20来块钱参与了一下双11,但是和每年电商庞大的交易数额来看,自己的那20几块的小贡献,真的是可以忽略不计!昨天晚上的时候想着平常总是一颗两颗的买着吃,也不是个事,倒不如问朋友买一点比较好!

  自己问了两个朋友,一个朋友说家里有老人在种着土豆,但是自己留了一点吃的之后都卖完了!另外一个朋友说,今年地里的土豆也是收成不好,但是自己吃的还是有的,并且还问我说要不要从他爸妈那里给我拿一点?

  我听了之后真的是特别的感动,有的时候真的是没感觉特别亲近的人,应该给予你一些帮助的时候,可是对方却做不到!

  反倒是身边的朋友,真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有什么事情,只要一句话,就能够站在你的身边,给予你帮助!

  他家的土豆本来也不多,今年确实是雨水太多,导致土豆的收入不好,家里留的估计也只够自己的孩子们吃一吃,这个时候依旧能够想到给我分一点,真的是让我特别的感动!

  这么多年来,好像身边的感动都是来自于朋友!

  可是自己只能把这份感动放在心底,也不能真的去要对方的土豆,毕竟人家也不多,但是能有这份心和自己最亲近的人来相比,真的是已经足够了!可是转眼间已经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了。而接下来的12月份,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

  日子在一天一天过去的时候,我们好像没有多大的感触,就好像觉得昨天的事情已经发生,明天的事情即将到来,而今天好像也就这样,碌碌无为,没有什么过多的收获,但是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失去!可是如果你静下心来去记录一些事情的话,你会发现时间真的是在我们不经意间就匆匆流逝了!

  哪怕像我这样就是特别喜欢记录的人,基本上也有每天在写日记,写一写心情感受,可是你也会发现,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