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分手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终于分手啦

2021-12-02 22:37:12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分手啦

  我终于分手啦!我终于分手啦!我终于分手啦!

  能跟她分手是我最大的幸运!

  没有之一!没有之一!没有之一!

  被她精神和肉体双重折磨了3年之后,我曾经一度都已经认命了。

  可能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吧!

  仔细想想,我都二十多岁了,多吃点垃圾食品,多学学抽烟,学学喝酒,没事儿再多去河边转悠转悠,早点死,人生也就剩几十年了,咬咬牙这辈子就过去了。

  幸福嘛,下辈子再说吧。

  然而,老天爷饿不死我瞎家雀(qiao,三声)儿!

  她出轨啦!她出轨啦!她出轨啦!

  当我抓到她出轨的石锤证据之后,我激动的浑身颤抖,涕泗横流,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当时我满脑子都是那首诗:

  剑外忽传收蓟北,初闻涕泪满衣裳。却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诗书喜欲狂。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即从巴峡穿巫峡,便下襄阳向洛阳。

  虽然并非是同样的经历,但是我终于真真切切地体会了诗人的那种狂喜!

  激动之余,我特别想跟她的出轨对象拜把子结为异姓兄弟。哥们儿,你我素昧蒙面,你却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慷慨解衣,伸出援鸟,拯救了我的人生,此等大恩,我何以为报!

  关于分手:

  她性格非常狂暴+自残+暴力倾向。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她还能收敛点,交往一年之后,摔手机,砸电脑,割腕,徒手捶墙都属于是常规操作。谈恋爱嘛,吵架也许很正常,但是她是真的是用命在吵架了。跳楼这种事情真的做的出来,有一次,要不是我手快一把拉住她,她怕真的就蹿出去了。

  跟这种人是完全没有办法正常交流的。

  什么?你敢不听我的?跳楼警告

  什么?你敢跟我吵架?跳楼警告。

  什么?我打你还敢躲?跳楼警告。

  我明里暗里的提出过很多次分手,没有一次不是以摔,砸,打,骂结束的。

  而且我是真的怕她出事啊,在一起这么久,虽然受不了她的性格,但是也不可能没有情感,不希望她受伤害。她是家中独生女,出点什么事,那她父母还活不活了。

  她的命,我不敢赌,我输不起。

  不过,她出轨后,也许因为已经移情别恋,也想借坡下驴,摆脱我;也许因为理亏吧,反正就连跳楼都没什么动力了,就仅仅是侧了侧身子,佯装去拉窗户,这样子。又加上我临场发挥出众,演技爆炸,声嘶力竭的怒斥她的不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痛骂了她半个小时,也算是过关了。

  人生如戏,希望以后各自幸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终于分手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