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清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认清现实

2021-12-13 23:30:06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认清现实

  客观来说现在的就业环境确实是不那么理想,我也和许多人都沟通过这个问题,所以很多时候也只能自己去屈就一点,如果想要做上班而不是做一些自由职业,那么就必须去认清楚市场的情况以及自身的能力,不能盲目。

  那位朋友我和我身边的人也都劝过很多次了,甚至有的人都觉得这种情况是已经都没法再把他当做朋友了,因为真的太难了,沟通起来特别的困难,确实我也理解他的想法,那就是能够在每天工作8小时并且双休日的情况下得到4000块钱左右的收入,但是现在因为就业市场没有那么乐观,很多人都想要这样的一份工作,这个本来就是没有那么现实的。

  特别是其实一个人的收入,他跟自己的能力也是有关系的,那没有什么职业技能,别人又为什么要为他这个提供高的收入呢?我们都知道找工作的时候,如果有特别的能力那么单位也会对你刮目相看,可是这种没有什么门槛的工作,那能做的人很多一个人不做那还有许多人等着做呢,根本就没有必要为了这件事而去提高收入。

  他的这种想法就是有些不切实际的,因为他本人就没有什么高收入,而且还是残疾人,确实我们都知道要关爱弱势群体,但是等到真正到了企业的时候呢,企业也不会有那么强的道德感,真去关心什么弱势群体,更多还是关心自己企业的利益。

  认清现实是非常重要的,总是去提一些不切实际的要求,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而且也是不利于生活。好胖的人很多,尽管我是一个受人,但是是我也有一些很胖的小伙伴,所以我深知这个一个人肥胖的烦恼

  正所谓一胖毁所有,也有很多人也真心的为了胖这个问题感到困扰,并且想要瘦下来,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产品,宣称自己减肥什么的,但是看起来就觉得。它的成分特别的可疑,写着果蔬发酵什么的,其实酵素本身并并不能减肥,因为酵素的这样一个成分呢,它的特点就是进入了的,不是进入了这个人体当中就会被胃酸的这个没给分解看起来就觉得挺离谱的。

  嗯,所以而且最有意思的是这个里面的成分,它的这个100颗当中有这90多颗都是碳水,这个听起来就让人觉得特别的离谱,我们都知道碳水化合物如果含量吃的太多了,那么是比较容易让人长胖的,这一看其中的成分就觉得不知道让人该说点什么好,而且能量也不是很低啊。

  或者这种东西想减肥,听起来就觉得嗯不太可能不怎么可信的,这怎么可能会通过这种东西让人减肥呢?可是看起来大概真的有人会相信这样的东西。

  其实减肥这件事情就是从我身边观察到的这些减肥经历来看,更多的还是要靠控制饮食和多运动,不能只想着走一些捷径,因为减肥其实是没有太大的捷径的,特别是需要减肥的人,往往它都是一些易胖体质的人,像我这种艺术体质,本来我就没有遇到减肥的问题,而易胖体质的人,那就是必须要控制饮食才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认清现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