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4岁健身网红挤进富豪榜,减肥药涉毒:网红式减肥,还要骗多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4岁健身网红挤进富豪榜,减肥药涉毒:网红式减肥,还要骗多少年

2020-09-26 07:45:10 作者:加猫子 来源:易简读书 阅读:载入中…

24岁健身网红挤进富豪榜,减肥药涉毒:网红式减肥,还要骗多少年

  大家好,我是易简君

  有个德国女孩的健身视频很火,这个女孩叫帕梅拉。

  火到什么程度呢?

  基本上平时热爱健身,在减肥圈、减脂圈都听过这个女孩,而且在疫情期间,帕梅拉的健身视频传到了中国,更是迅速火爆

  现如今,帕梅拉甚至已经成了健身女孩社交的一块敲门砖

  “今天你帕梅拉了吗?”

  “又是打卡帕梅拉女孩的一天。”

  “跟着帕姐走,马甲线全有。”

  这不禁让人奇怪,中国没有健身教练吗?外国人健身香一点吗?

  01

  网红健身帕梅拉

  过视频的人都说“真香”。

  毕竟,帕梅拉她那魔鬼身材芭比娃娃精致小脸,就算她不那么努力去做健身视频,都能引来无数关注

  近几年,全民健身风潮云涌。

  《2020年的健身趋势更是表明了很多人抱着减肥的目的去健身,毕竟年轻人肥胖和脱发两大敌手,干不了脱发,对于肥胖还是要反抗一下的。

  就是这样,帕梅拉塑形成功的励志故事照亮了中国健身视频的这块贫瘠土地上。

  帕梅拉原本也不胖,甚至还有一点过于纤瘦的感觉

  这个时代,很多人其实已经不再追求幼瘦的一种身材状态,女孩们更喜欢一种看起来健康的身材。帕梅拉健身塑形成功之后更是一种对身材潮流的符合。

  帕梅拉塑形前后对比

  健身之后的帕梅拉,拥有着大胸、翘臀、细腰。

  大概女人梦寐以求的身材了吧。

  后来,帕梅拉把自己经历编辑成册出了书,也频繁在油管上传健身视频。在国外社交平台累计拥有1100多万订阅者,是全球影响力的健身博主之一。

  这股健身风也吹到了中国,且在疫情居家期间,帕梅拉健身视频更是在中国瘦身圈中越传越广。

  如果说帕梅拉是这个时代的健身视频红人那同样地,上一次红成这样的要数10年前的韩国健美操女神郑多燕。

  当年,郑多燕之所以能红遍大江南北,也是因为做了一套减肥操之后减肥成功,且营销鼓吹之后成为众所周知的“小红帽老师

  而在这个神奇的Z时代,帕梅拉有着新的一套“营销方式”。

  她拥有更完善的励志人设,进驻b站的还发了视频吐槽b站的答题注册,这么接地气外国美女一下子又吸了一波粉丝

  在Ted的演讲上,她自述自己在18、19岁的时候根本不懂什么叫人生

  她原本想去攻读工商管理专业,因为她身边的人都觉得她适合稳定工作

  马克吐温说:“如果你享受这份工作,你就不会觉得自己在工作中。”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而活,活得精彩才是人生真谛,这是帕梅拉这场演讲的关键,也是在不断完善她的励志人设的一种方式。

  不管如何,很多人都被她感动了

  进驻B站才3个月就有这216万的粉丝

  除了帕梅拉励志的人设、精致的外貌夺得众人喜爱之外,她的AI式锻炼方式真的让你叹服。

  我曾经尝试过一起做一组10分钟的基础训练。

  看起来简单,做下来一整套也未免是有些喘,但你看到视频里面的帕梅拉还是刚开始那副淡然的表情,立马觉得自己已经输掉了一半。

  然后又燃起斗志继续训练,这种没有感情、不说废话、只练动作的视频成为了塑身圈的一股清流。和郑多燕时期的减肥操不同,现在的人更需要一种“被虐”的鞭策,然后去成就更好的自己。

  帕梅拉的用心和专业一直都在线,也让很多粉丝都声称入股不亏。

  魔鬼身材、励志背景故事、专业的态度这些标签贴在帕梅拉的身上,也是她出圈的标志。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惑,练帕梅拉真的有用吗?

  除了营销之外,很多人都在分享亲测有效的话题,但绝大数的人都处于观望的状态。

  毕竟看过即练过,网红健身就像一阵风,吹完,就有下一波,永不停歇。

  02

  网红减肥,谁是祸端?

  在2020年,同样刷爆朋友圈的减肥方法还有一种药——泰国DC减肥药。

  相信不少姐妹应该已在微商或代购的朋友圈中看过了,所谓的快速见效就好像姑娘们的死穴,一点就中,还屡次不爽。

  在泰国,DC这个品牌主打的也是祛痘、波硫酸注射这样的一些美容项目,原本减肥药只是诊所里面一个小小的项目而已。

  但传到中国后,却成了神秘的泰国减肥药。

  可现实是,吃了这些减肥药,轻则只是头晕、便秘、呕吐,重则便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但很多人仍然在打着“温和”、“没有副作用”在尝试。

  2020年7月,一位在泰国的年轻女性,尝试了两颗DC 减肥药,觉得效果不错之后开始往国内寄运,没想到药品在上海海关被查获,带回去审查之后,经过判定,这位年轻女性在吸毒!

  这毒是从哪里来的呢?

  没错,就是这个减肥药。

  它对外声称是减肥药,能够产生幻觉觉得自己不饿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在DC减肥药的粉丝看来,这种减肥药也是不需要节食,无需运动,就能够神不知鬼不觉获得神仙身材的神药。

  却丝毫不了情其中有毒的成分。

  网红DC减肥药里,含有的安非拉酮、芬特明、地西泮等成分,都是被国际组织认定为毒品主要成分。

  而在泰国,这种DC减肥药是被作为处方药的存在而兜售。

  每一份减肥药都要有医生的证明。

  为了解决这份“处方证明”,微商们还想出了用调查问卷的方式来圈骗消费者。

  “这只是检查一下,登记一下资料。”没想到就这份资料就成为了泰国诊所的病患信息。

  这样的用过诓骗得来的减肥药,没有中国医学的检测,就随意吃进肚子的药真的不要太假了。

  可尽管如此荒谬,还是有人能上

  8月17日,上海市禁毒委员会召开发布会,会上表示已经查处了200余起减肥药涉毒案。

  就算不在意其真实性和减肥效果,也该知道从微商手里买来的东西,能有几分保障?

  姑娘们,还是长点心吧。

  03

  减肥里面的“吃什么”

  说到减肥,大都知道的道理——控制住嘴,迈开腿

  说来简单,做起来就迷惑,究竟什么才是正确的方式?

  而我们的判定方式不在于正确的过程,而是瘦身的结果。

  快而简单,简单来说,每个人都想在减肥的路上找一条捷径。

  

  屡次尝试减肥之后无果的你,在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网红健身方法的社交平台上冲浪时,难免容易冲昏头脑掉进火坑。

  更可怕的是,被洗脑就算了,那样入坑的姐妹还会像传销一样,成为网红减肥的忠实拥趸,反过来去洗脑更多的人,这不害人吗?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都想快速成功减肥。

  但如果走在了一条错误的道路上,请一定提前止损。

  在减肥的过程中,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减肥之路才是最佳方案。

  曾经在《学会吃饭》这本书上看到一种神奇的吃饭方法,就说不用在减肥的时候纠结自己是否能吃这个东西,高卡路里也不必担心。

  听起来玄乎得很,却非常有道理。

  我们每天吃饭其实都很机械的,早中晚各一餐,今天吃完就忘记昨天吃过了什么。

  这样无异于像个机器般,只需要把食物放进嘴里,咀嚼、吞咽

  吃完之后,一上称,看到飙升的体重才后知后觉自己的减肥大业又崩了。

  书中提供了一种可以享受吃饭又可以达到一定减肥效果的方法——正念呼吸

  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叫“葡萄干练习”来感受一番:

  首先准备四颗葡萄干,

  拿起第一颗,先看一看这颗葡萄干,捏一捏,体会一下这颗葡萄干的质感;

  闻一闻,看看它有没有什么味道;

  然后放到嘴里,别急着嚼,用舌头在嘴里滚一滚它,用舌头感受一下它;

  开始咀嚼,第一下,慢慢的,第二下……

  然后把它咽下去。

  采用这样的方式,将其他的葡萄干吃下去。

  你会发现在第一颗葡萄干的时候最好吃,慢慢的到第四颗就会不那么好吃了。

  这就是书中所讲的,当我们真正的去感受嘴中的食物的时候,三四口就已经够了。

  意念在减肥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坚持也是通往成功的唯一法宝。

  就像书中所说的,吃饭原本是一个可以享受的过程,却被大家慢慢折磨成快速、简单、机械去吃饭,那吃饭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同比是减肥,倘若一心只想追求快速见效的减肥,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越容易得到的反而越容易丢失。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享受减肥的快乐,从吃开始做起。

  04

  你真的会运动吗?

  吃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在于运动。

  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为健身视频去宣传和叫卖,其实他们打心底是真的觉得运动是有用的。

  的确,对于那些平时宅在家里,走过最远的距离不是厕所和客厅的人来说,动一动总归是好事。

  但对于一些狠人来说,那便不是一回事了。

  2019年8月份,墨西哥一名23岁的女大学生在阳台上做“极限瑜伽”,一不小心从六楼阳台上坠落,摔断了110根骨头,将要接受长达数年的恢复训练。

  平时那种连落枕都疼得呀呀叫的朋友看到都不敢再瞎运动了。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如今健身教练这一行业乱象让人不敢想象,有的健身教练素质低还不专业。

  今年六月,温州一健身男教练剪开了女顾客的裤裆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也扯出了健身行业中的乱象,偷看、暴利、猥亵种种劣迹都存在与健身市场之中。

  防不胜防的,很多人在各种因素的考虑下,还是愿意居家健身。

  知乎上有一个这样的问题:如何在不请私教的情况之下还能保持运动动作的准确?

  高赞回答是这样的:

  其实健身动作并非每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没有标准的满分答案,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满分答卷。

  他举了一个例子,在举重这项运动中,奥运举重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吕小军的深蹲动作和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布莱恩·萨姆纳相比,从身体的倾向和幅度来看都是不太一致的。

  但他们都是正确的。

  另外他提出的两点建议,

  001

  运动时要了解自己的运动的目的和身材比例,想要瘦腰的,就应该做能够牵引腰部运动的动作。

  002

  从徒手无负重开始重复练习,熟悉动作的标准做法,使之成为一种自然习惯。基本的健身动作都是有的,其实不需要健身网红的推荐你也可以查到很多普通的一些姿势动作。

  最后,倘若你在运动的时候,觉得哪里疼痛,哪里不舒服,最好赶紧就医。

  很多人会有一种受虐倾向,我骨头做的咔咔响,证明是做到位了,其实不然,这大概是骨头错位了。

  运动从来都没有你想象中的简单,但又并不复杂。只要按部就班,跟着正规的动作和渠道学习和锻炼,迟早有一天,完美身材是属于你的。

  05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处于一种可以健身,不需要减肥的状态。

  10年前我们跟着郑多燕挑健美操,涂着瘦身膏,现在跟着帕梅拉做着AI式动作,吃着涉毒的减肥药。

  好像啥都没变,又好像啥都变了。

  网红减肥割韭菜的套路,真的是俄罗斯套娃一样一套又一套的。

  看着这些网红的励志故事,我心想这难道不是成功学的健身版本?

  现在被割韭菜多了,已经有人不愿意上当了。

  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也能警惕这些网红爆款的减肥方式。

  点个“在看”,减肥不是不行,适合你的才是最行。

  对了,易简君粉丝群开张了!扫描下方进群讨论,让易简君带你飞!

  

  看更多走心文章

  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易简读书

  点个在看

  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减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