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所愿皆温柔,所爱皆值得(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所愿皆温柔,所爱皆值得(好文)

2021-12-20 18:58:08 作者:幽兰公主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风也温柔,而爱着我们的人,也用温柔的爱包容着我们,用温柔的眼睛看着我们,用温柔的举动帮扶着我们。那发自内心的温柔,会像泉水洗涤着我们的心灵,带给我们纯净和美好,那无法停歇的温柔,更会像月光,莹莹生辉,带给我们源源不断的光亮和明媚。

  爱着温柔的世界,爱着温柔的人,被温柔的人所爱,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大概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愿所愿皆温柔,所爱皆值得(好文)

  因为温柔是一种力量,拥有温柔的人,举手投足都带着风雅,带着涵养。温柔让人具备了超乎想象的力量,它可以让我们抚平人生的伤口,让我们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拥有温柔,我们不需要大吵大闹,就能在静默无声中,实现心与心的交流,实现人与人的沟通。拥有温柔,让我们内心,蓄满了爱的能力,可以温柔的爱人,更能接受别人温柔的爱。

  人生路上,山高水长,羁绊重重,一个内心拥有温柔的人,眼中饱含热情,心中点着火炬,而脚下充盈着力量,温柔给了他靓丽迷人的气质,温柔给了他生生不息前进的动力,温柔更给了他沿途最明媚的风景,及前行路上心底最柔软最放松的幸福。

  当我们放下戒备,温柔地靠近一个动物,温柔地亲近一朵花或一个人,那种发自内心的善良和慈悲,感动的不仅仅是我们自己,更有大自然和我们周围的一切。此时,世界再喧嚣,也与我们无关,因为温柔已用自己的魔力,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天然的屏障,屏障里有鸟语花香,有天蓝云白,有爱语呢喃,更有我们心心念念的温馨和幸福。

  向往温柔,渴望拥有温柔,遇到温柔,是每一个温柔的人内心的朴素愿望,可是温柔很多时候,却并非所求皆所愿。

  因为理想与现实总是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距离。很多时候,我们怀揣着温柔,赠人以玫瑰,可是收到的并不是手留余香,却是锋利的毒刺和恶毒的暗箭,很多时候,我们想用一颗温柔的心,去治愈别人,没想到,别人没有治愈,最先倒下的却是我们自己。

  活在这叵测难料的世界,不得不说,有的温柔,即使用眼泪灌溉,也无法找到;有些温柔,即使我们卑微到尘埃里,也无法得到,有些温柔,即使我们倾尽心底的温柔,也难觅踪影。

  当我们温柔地对待世界,温柔地对待他人,却得不到相应的温柔和慈悲时,

  不打扰是我们能给的最后的温柔。此时,骑上最烈的马,背上最长的剑,让我们迎风奔跑,远离那些是非之地,远离那些内心长满荆棘,永远不会开花结果的人。

  漫长的一生,我们都在寻寻觅觅中寻找,寻找着心中所爱,寻找着梦中所想,寻找着温柔梦乡,寻找着幸福天堂,只是在寻觅温柔靠近爱的路上,别忘了,人世间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都暗中标好了价格,该不该去争取,该不该去努力,该不该倾尽温柔去赢得,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正视的问题。

  山海辽阔,人间烟火,尘埃遍布,愿我们每个人所遇皆温柔,所爱皆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