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的可能婚前婚后不是一个人,在朋友和老婆面前也不是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男的可能婚前婚后不是一个人,在朋友和老婆面前也不是一个人

2022-01-22 20:04:50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的可能婚前婚后不是一个人,在朋友和老婆面前也不是一个人

  一个男的可能婚前婚后不是一个人,在朋友和老婆面前也不是一个人。

  我有个朋友认识很久了,我觉得挺好的人,看着他谈恋爱、分手,认识新的女朋友,然后结婚。

  婚后还行,就是生孩子之后,他老婆经常在朋友圈里诉苦、发泄,隔一会儿可能觉得还是要给他留面子,又删掉了。

  指责他经济方面对她管制、抠门,以及精神方面对她冷暴力,每天闷不吭声当她透明人。

  这些指责,我都没法联想到他,作为朋友,我没觉得他是这样的啊,但是女生是个很朴实的人,从交往到结婚,她收到最贵的礼物就是一个两千块的包,在朋友圈各种炫(可能被谁呛了后来又删了),生孩子就得了一个1314的红包也炫,就是特别知足,那她都忍不了,就肯定是他不行。

  因为工作原因,我还是时不时会跟这朋友见面、吃饭,我看着跟我聊电影、游戏,各种梗都接很快的他,相处还是和过去一样特别愉快,真不敢相信他作为老公那么差劲。

  生活中的pua无处不在,可能对方都没意识到自己是在pua。先把你惹怒,不管因为什么起的争执都要让你认为是自己的问题,而他其实是好意。这对于内心软弱的人一打一个准,只有对于强框架的人来说根本没用。

  能够感同身受的人是极少数,多的是自以为是、固执己见的。会有人觉得自己错了吗?不会。更多的是觉得自己没错、为你好、委屈,是你太敏感、误解、断章取义。

  糟糕的沟通体验,纯属浪费时间。

  不对等的交流是一定要杜绝的。

  总把责任推给你,总想让自己的想法凌驾于你之上,总给你树立种种规矩让你以他的感受为主,这样的人应该趁早远离。

  如何辨认身边的聪明人?

  1、凡是能看透你的人,不一定聪明,但一定比你聪明。

  2、做事滴水不漏,情商极高,城府极深的人,很难深交。

  3、酒桌上哪怕装醉,也不把自己灌醉的都是聪明人。因为他们知道喝酒误事,便醉三分,能喝的当我没说。

  4、身边朋友不多,但质量都很高,不会轻易承诺别人,一旦承诺,必定靠谱。

  5、极其细心,对身边事物非常敏感,洞察力很强,能看透你的心思,但不会说破。

  6、喜欢夸赞别人,人缘很好,到哪里都能混的风生水起,就像此刻会给喜欢的回答点赞的你,到哪里都会走运气~

  7、懂得换位思考,能站在你的角度,为你考虑,相处起来很舒服。

  8、再好的朋友,也会保持距离,不会贴的太近,但也不会离得太远。

  9、能克制自己的炫耀欲,低调的你都不会发现他很普通,但实际上一点都不普通。

  10、不好为人师,不卖弄自己的学识,能站在他人的角度给出对他人有用的建议。

  11、执行力很强,说干什么就干什么,从不拖拖拉拉,只要决定了的事情,都有交代和回应。

  12、表面与世无争,但知道自己要什么,不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面浪费自己的时间。

  13、话不多,但一开口就能直击问题的本质,而且能让你听明白。

  14、不人云亦云,有自己的思考,不会跟着舆论两边倒。

  15、聪明的人,对你好的方式,从不用嘴说,用行动就能表达自己的心意。

  16、总是能够制造意外惊喜,说话幽默风趣,和他人相处起来如沐春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