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人品牌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个人品牌的那些事

2022-01-21 22:53:52 作者:AcmeCore 来源:AcmeCore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个人品牌的那些事

  个人品牌的那些事

  ID:AcmeCore单爆营

  今天在群里看到一朋友说做个人品牌输出内容很吃力,想换个领域做内容。

  他的状态和我现在的状态一样。

  我做的细分领域内容也很难输出

  其原因:

  第一,自己的知识储备不足,所以,对专业的知识理解不够深。也就是在宽度和深度上都不够专业,所以,你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做专题训练,必须要过。

  第二,写作能力的不足。总想写出有深度,有内涵,专业的文章。却发现看着别人写的简单,自己动笔的时候一脸蒙逼,无处下手。

  我的解决方案就是

  第一、列出专业领域100个主题,每个主题读50本书。

  第二、第个主题先5本非常牛逼经典的书籍,至少读3遍以上。其他书只要做笔记和知识关联即可!

  第三、对每本书列出50个一级关键词,100个二级关键词。

  第四、对每个关键词做内容延伸,构建成知识放在云笔记里

  第五、对一本书进行短内容和文章输出

  做任何一个事,都是有困难的,我们唯一做的就是无所畏惧,一直向前,向前,向前!

  个人品牌,人人都能做,但做出什么样的高度、深度很重要,想做出专家级别的个人品牌很难,难就对了,越难越有价值。

  个人品牌,是一个长期主义过程,你要有足够的耐心,信心和决心!

  很多人做个人品牌都作为一个副业,副业是一个趋势,但很多人无法平衡主页和副业,因工作太忙,无法在副业上做更多的事。

  我观察很多在副业做成功的人,他们都是在做自己擅长的事,或擅长的领域!

  我个人是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开拓第二曲线,让自己的工作选择性更多,不可替代性更大。

  在自己熟知的领域去深耕个人品牌,这样你会更大机率的遇到贵人,从而实现人生的蜕变。

  你在自己的熟悉的领域都做不好,在一个陌生的领域你就能成功吗?恐怕你的挑战会更多,本来你的时间就有限,在陌生领域你要解决的问题会很多,你会很累,慢慢地你就自己放弃自己了!

  所以,你要放大你的优势,而不是从新先一个荒地再开垦,从开垦到果实成熟,需要几年,试问,市场和你的竞争对手可给你几年的时间?这个行业可能给你几年的时间,你还没起步,市场说不定就变天了。

  一些传统行业被新兴高科技产业代替,以前靠人就能解决的,现在人工智能就能解决大部分问题……

  面对人工智能化,我们又如何在新科技中,生存和发展呢?

  我们不能埋头苦干,更要抬头看看天……

  一些新的技术,或许是你的一大助力,毕竟,智能再牛逼,也是人发明的!

  废话说多了

  个人品牌,就是你所在行业的金字招牌,值得你付出精力全力以赴去做好他!

  不管多难,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个人品牌的那些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