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腐剧推荐《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的韩国双男主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腐剧推荐《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的韩国双男主电

2022-02-10 16:57:53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西洋古董果子店》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片长109分钟。

  《不想看文字的宝宝,那就来个视频吧~》

腐剧推荐《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的韩国双男主电

  腐剧推荐《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韩国双男主电影

  【剧情】:讲述的是有童年阴影、讨厌甜食的富家少爷金镇赫,年幼时曾遭遇绑架,失踪60天被找到。

  父母一直担心他,给他请了一个保镖。

  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镇赫努力忘记那段记忆,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努力生活,认真做好每件事,但是镇赫内心一直被这段阴影所困扰。

  尤其是梦里,他疯狂奔跑、满手血污,无处可逃。

  为了抓到当年绑架自己的凶手,他辞去了工作,开了一家蛋糕店。

  原因是记忆里,他记得那个凶手喜欢蛋糕,每天都给他吃蛋糕。

  蛋糕很甜,从此镇赫染上了一吃蛋糕就吐的毛病。

  来应征的人叫闵鲜于,一眼就被镇赫认了出来。

  鲜于和镇赫是同学,大学毕业前,曾对镇赫表白过,被镇赫用蛋糕糊了一脸。

  被拒绝后的他,反而活得更加自在,涅槃后的他成了现在万人迷的蛋糕师。鲜于也有一面不为人知的过往。

  年少时,曾亲眼目睹母亲出轨于自己喜欢的男性,从此后开始害怕女性,不敢和女生说话交流。提出蛋糕店只能也只能,招收男性服务生。

  他对镇赫念念不忘,用曾经交往的男友,试探镇赫。

  少年成名的拳击手杨基博,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放弃拳击生涯,应聘成了店里的蛋糕师助理。

  最后出场的是苏阳,长得人高马大,镇赫的私人保镖。

  儿时因父亲的家暴,母亲带着他逃离出来,被金镇赫家收留,没过多久母亲又去世了,造成了如今现在这种木讷不会表达的性格,他叫金镇赫主人,带着一副茶色眼睛,称作厨房杀手。

  性格迥异的四人,却又意外和谐,在四人同心协力下,蛋糕店的生意红红火火。

  虽然最后没找到当初绑架镇赫的人,但是最后镇赫终于走出了过去的阴影。

  结局也是开放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