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谈钱的真实想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谈钱的真实想法

2022-03-12 02:06:4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谈钱的真实想法

  有的男人,他刚开始认识你,就会告诉你自己的经济状况。

  在和你的相处中,他更是会特别大方,对你十分舍得。

  你会发现,关于钱他真的一点都不避讳,会表现得特别的敞亮。

  还有的男人则是完全不同,相处中他可以对你说很多的情话,表达很多次自己有多么的爱你,但是唯独就是不愿意跟你谈钱。

  他自己不会主动谈,就连你提起,他也只会特别的排斥,甚至还会生气。

  反正就是,你不谈钱,不想着花他的钱,一切都可以好好的,但凡你提钱,他就会直接翻脸。

  遇上这种男人,你难免会觉得有些奇怪,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如此,而一个男人会这样对你,他内心的真实活动,其实也并不难以理解。

  条件不好,却特别顾及自尊心。

  并不是每个男人,家境都真的还不错,有着一定的物质基础。

  条件不好,这其实并没有什么错,也并不是什么问题,只是有的男人,他却真的会把这看得很重,总是会因此而觉得自卑,也不愿意提及。

  莫名地,他总是有着特别高的自尊心,但凡有人跟他提钱,哪怕那个人是你,他也并不会觉得这只是非常寻常的事,而是会觉得那是你在嘲笑他,想要揭他的底。

  钱于他而言,就好像是他的逆鳞,他完全不愿意任何人去触及。

  不管什么时候,他都只想要好好守住关于钱的事情,不愿意让你知道他囊中羞涩,十分不堪,也不愿意让你去激发他内心的介意,为此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

  人生中,每个人都会有着一些比较介意的事,有的男人,他介意的真的就是钱。

  从小的环境,以及经历过的一些事情,让他变成了这个样子,说来这确实会显得有些可笑,根本就没有必要,但是他却根本就无力挣脱。

  那颗因为钱而变得敏感的心,真的就十分脆弱,他还需要一些时间,也还需要有着一些很好的境遇,才能让一切发生改变,让自己不再有着那样的情绪。

  为人自私,不愿意和你去分享。

  大多数男人,一个人的时候,他会好好守住自己的钱,遇上了爱情过后,他则会愿意将你们的钱放在一起,让你们成为一个整体,不分彼此。

  在他的心里,他会觉得这是比较应该的,那是他的诚意。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生性比较自私,从来都只知道顾及自己,就算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他的本性也是很难改变的,他不会习惯于有人来分享自己的钱,只会一直守着。

  比起为你花钱,让你知道他到底有多少钱,他只会一直都防着你,只希望在这段关系中,自己是能够占到便宜的那一个,就算不占便宜,也一定不可以吃亏。

  自私的人,他的眼里从来都没有别人,只有他自己,和他自己的利益。

  就算是爱情,就算是婚姻,也根本就改变不了他的想法,改变不了他的本质。

  不仅仅是你,在他看来,不管是为谁花钱,都一样并不怎么值得,只有把钱花在自己的身上,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会比较的靠谱和踏实。

  与这样的人在一起,要么你就要接受和他一起平摊,要么你就得不要指望去花他的钱,不能够总是想要管着他的钱,也不能总是太过于计较。

  并不爱你,没有把你当自己人。

  还有一种情况,当一个男人并不爱你,他也是会对你特别小气,对你特别设防的。

  不爱你,就算再有钱,在他看来,你也根本就不值得他为你花一丁点,他也根本就不愿意让你知道他的实际情况,生怕你会惦记着他的钱。

  男人都是很现实的,如果爱,那么发自内心地,他就会很舍得,不管付出多少,也觉得应该。

  就算给了再多,他也只会依旧觉得还是不够,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一切全都给你。

  可是如果他根本就不爱,在你身上多花一块,他都会觉得很心疼,觉得那真的很浪费。

  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当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谈及金钱,不管他说得再好听,你最好都不要相信,他并没有那么爱你,他对你的爱,不过只是说说而已。

  当你们还在恋爱中,那么他根本就没有认定你,还一直都在想着,希望有别的可能性。

  就算你们已经结婚了,于他而言,选择你也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么非你不可,不过就只是实在没有更好的选择,和你在一起,性价比是最高的。

  你们看起来是情侣,是夫妻,他却从来都只是觉得他是他,你是你。

  恋爱也好,结婚也好,谈钱从来都并不是什么不应该的事。

  生活离不开钱,维系感情需要钱,和一个人过日子,那更是处处皆需要钱来成全。

  好的感情,那一定是可以谈钱的,不仅可以谈,即使谈,也并不会伤感情。

  两个人在一起,也只有把钱谈明白了,彼此都能够接受,这段关系,才能够更敞亮一些,也才能够找到彼此的方向,在以后不会总是因为钱而争吵。

  而当彼此不会因为钱而闹矛盾,那其实就已经省去了很多的问题。

  找对象,最好还是找一个能够谈钱的,你愿意告诉对方自己的情况,对方也愿意告诉你的。

  你不介意,对方也很乐意,都心甘情愿,让彼此的钱,成为你们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