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在家,做对这8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在家,做对这8件事

2022-03-13 16:32:20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疫情在家,做对这8件事

  疫情期间在家可以做什么?

  哈哈,我要感谢疫情,虽然给全国人民带来苦难,却限制了我的浪。

  以前整天出去瞎逛网吧,现在在家里每天练琴六小时。

  挥之不去的疫情,与其烦躁不安,不如趁着这波休息,做个计划去实现,疫情面前随天命,好好活着,面对现实生活,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01

  养好受伤的头发,不要再做金毛狮王了。

  古人一头乌发,是因为他们不会吹拉染烫,这些行为在我们给头发改变它们的本来面貌的同时,也伤害了它们的健康。

  在家好好养养头发,没事多多梳理,3到4天洗洗头,多吃点蛋白质和黑芝麻。用心呵护自己的头发,为颜值加分。

  02

  保持百斤左右的体重

  以前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减重,现在赋闲在家,正好可以把这个提上日程。

  控制热量摄入,坚持力量训练,做做瑜伽,利用这段时间认真地减肥

  做好健康管理,爱惜自己的身体,规律作息,坚持运动。

  有句话说:你只管悄悄努力,然后惊艳所有人

  03

  好好吃饭,休养生息

  上班的时候忙着没有时间做饭,在外面胡吃海喝图的一时痛快却伤及了胃。趁这段时间养养胃。

  一日三餐按时吃饭,做做养生餐,减脂餐,只要能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地生活下去,绝大多数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04

  和许久未见的朋友聊聊废话

  有句话说:友谊不再增长的时候,它马上会开始下降。

  点开自己的社交软件,有多久没有和朋友聊聊了。上班的时候大家都忙,现在疫情出不去,来来开始侃大山。

  没有那么多正经话,就废话连篇吧,增进了友情,还打发了寂寞。

  05

  读书,是最简便的修养方法

  有句话说:读书如吃饭,善吃饭者长精神,不善吃饭者生疾病。

  在车水马龙的人世间,我们疲于应付社交、工作、烦恼。有多久没有拿起一本书,认真地读一读了。

  现在是时候拿起一本书,坐下来慢慢体会书中的颜如玉,书中的黄金屋。

  06

  看看电影

  有句话说;我们看很多的电影,是希望可以过好这一生。

  那些电影教会我的事,从不以匆匆的姿态现身,它们总潜移默化地影响我看世界的角度,影响我的亲情、友情、与爱情。

  电影永远只是电影,不要指望它能给你讲什么痛彻心扉“大道理”,它总是静悄悄地来,然后在我们脑中开花结果。

  在电影中所观察到的一切,能让我们更热爱当下所能拥有的生活,感受更多平凡生活之中的不凡瞬间,努力超越平庸,并不断提升自己。

  07

  把房子住成家

  工作的时候太忙,没有时间打理房子,现在有时间了,收拾下屋子,断舍离物品,收拾得整洁舒适。

  换个桌布,做家务,擦擦老物件,沙发书桌、整理一下杂物,干净明亮的房子才是家啊。

  08

  陪陪家人

  陪父母聊聊天,陪孩子玩玩游戏,疫情让我们更加懂得,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一家人幸福快乐。

  点个关注:愿历尽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