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感情到达深爱的“境界”后,会有的4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感情到达深爱的“境界”后,会有的4种表现

2022-04-05 09:29:34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当感情到达深爱的“境界”后,会有的4种表现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爱情就像是一个很神秘的存在。

  当你看到周围的人,甜蜜地沉浸在爱情中时,你会对爱情有所期待。但当你真正触碰到爱情时,又发现爱情中有太多的苦。

  当你看到那些曾经很甜蜜的恋人争吵、分手时,你会感叹不相信爱情了。但当你的爱情到来时,又会被迷得晕头转向。

  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都不同,每对情侣能到达的恋爱境界也不同。

  你以为那种怦然心动,小鹿乱撞的感觉,就是爱情。可能只是新鲜感加好感的相互影响罢了。

  当感情到达深爱的“境界”后,会有的4种表现

  保护

  罗兰: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会忘记自己的苦乐得失,而只是关心对方的苦乐得失的。

  爱情是一种很自私的存在,但与此同时又是一种很无私的存在。

  你深爱着他,会期待他也只爱着你,你们的爱情,容不下第三人的靠近。

  当你们的爱情到达境界时,爱情也变得很无私。为了他你可以做出很多的牺牲和付出,并且不求回报。

  他是你遇到困难时,值得依赖的大树。你是他遭遇风雨时,可以停靠的避风港。

  在生活中,你们都能感受到安心,因为彼此都知道,遇到困难。他可以保护你,你可以守护他。

  想要尽力保护是爱的直觉。

  爱情可以让坚强的人卸下武装,也能让软弱的人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在《冯玉兰》中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灾难发生时,人的第一本能,是保护好自己,又或者自己赶紧逃跑,无暇顾及别人。

  但在很多突发情况中,我们也能看到很多感人的故事。

  危险到来时,第一时间是拉着另一半逃离,将另一半护在自己的身下。

  这样的爱情,谁敢说还没到达境界呢?

  尊重

  卢梭:如果说爱情使人忧心不安的话,则尊重是令人信任的。

  很多人在爱情中,容易出现一个误区。认为守护爱情的方式,就是一味地顺从、附和。

  要求对方必须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又或者拼命地改变自己,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

  但实际上,如果他真的爱你,是不需要你有那么多改变的。

  你们需要磨合,在保留自己的同时,为了彼此做出一些小改变。而不是让自己或者对方,变成另一个人。

  当爱情到了境界,是一种平等和尊重,给足彼此空间和选择。

  伴侣是一个很亲密的关系,但再亲密的关系,也需要把自己和对方,当成一个独立的人来看。

  不要让自己变成他的附属品,也不能要求他变成你的附属品。

  接受平淡

  巴法利·尼克斯:婚姻是一本书,第一章写的是诗篇,而其余则是平淡的散文。

  冲垮爱情的,往往不是激流,而是那些表面平静的涓涓细流。

  激流会刺激爱情,让两个原本相爱的人,越发地相爱。那种一起面对困难的成就感,会更加坚定彼此相爱的决心。

  但过于平淡的生活,却把考验藏在了彼此的心底。

  当恋爱时的那些新鲜感没了,彼此是否能接受这种平淡的生活,坚定地在一起;当爱情逐渐转化为亲情的时候,彼此是否能依旧让对方感受到爱情。

  都是对爱情有着莫大的考验,能抗住平淡考验的伴侣,感情自然也到达了境界。

  自我约束

  尼采:人可以控制行为,却不能约束感情,因为感情是变化无常的。

  我们的一生中,会对很多人心动,但真正爱的,其实就那一两个。

  异性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有可能让你心动。那些帅气的男团、可爱的女团,也可能让你心动。

  你是否能分清楚什么是心动,什么是真爱?

  我们可能无法控制住,那种一瞬间被冲击的心动。但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却能主动抑制住那表面的心动。

  内心的责任感,会让你保持清,帮助你远离那些是非。自我约束,主动和异性保持距离。

  到达境界的爱情,不仅有心动,更有责任感。

  当你爱一个人到达境界时,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