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性41个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性41个真相

2022-04-05 13:22:3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人性41个真相

  人性41个真相,很残酷,但都是大实话

  1、别人能算计你,都是因为知道了你的某些秘密。

  2、我们永远要远离小人,但不要得罪小人。

  3、职场只有同事,没有朋友。

  4、人生看似很长,其实是很短。贫穷不能等,等久了就习惯了。梦想不能等,等久了,青春就不在了。

  5、牛人有两个特点,一个是自律,另一个是够狠。不但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6、你期望什么,你就被什么所折磨。

  7、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人,你不敢拒绝别人时,你已经成为了别人的仆人。不敢得罪任何人,就代表自己的某种软弱,这种软弱最终会变成别人对你欺负。

  8、这个世界,永远无法靠退让获得尊重。

  9、遇到恶狗拦路,最好的方式是把路让给它。否则就算你杀了它,也不会减少你伤口的疼痛。

  10、万不得已,不要和别人借钱,因为大部分情况下,都会让你失望。如果别人向你借钱,要么不借,要么做好他不还的准备。

  11、与人交谈要注意倾听,不要急于给意见,大多数时候,倾诉者需要的是共情,而不是你的说教。

  12、不要对他人有过高的期待,不要对关系的牢固,持久,亲密,太过乐观。

  13、别人之所以会帮你,是因为对方觉得帮你对他有好处。别人没有爱我们,是我们不值得被爱。

  14、只有永远的利益,才会有永远的朋友。

  15、生命中90%的人都是可以得罪的,人可以善良,但也要有锋芒。

  16、有人和你谈感情时,他的目的也非常的明显,那就是想少付出一点利益。

  17、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就算是你本身有一定的实力,如果在一群人中太过耀眼,就会衬托出其他人的平庸。那么对你产生意见和想法,都是很正常的心理。

  18、能团结更多人,把他们绑到自己同一根绳上,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19、依附更强的人,不是去给别人当舔狗,而是通过他手中的权力,来为自己铺路。

  20、没人是傻子,在别人帮你的时候,肯定想通过你,获得自己想要的好处。

  21、在社会上混,没有绝对的善恶,大多数时候,我们做的决定,都是跟自己所处的位置有关。

  22、职场中,从来都是任命制,简单来说就是谁能升迁,都需要经过领导的点头。而很多人却以为,靠埋头苦干就有升迁的机会,这完全是痴人说梦。

  23、所谓的关系,不是摆在台面上的上下级别之分,更多的时候,都是看你有没有私交。

  24、很多人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仗着自己和领导认识,或者是以前有过交情,就喜欢以下犯上。如果你和他勾肩搭背,没有上下之分,即使领导在面子上不好说你,但心里肯定是非常不爽的。

  25、真正的聪明人,不会仗势欺人,狐假虎威,更应该以身作则,夹着尾巴做人。

  26、人心隔肚皮,在人际交往中,谁也不可能一下就看出来,对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不管对谁,都要防着点,不能过于掏心掏肺。

  27、每个人都是有多面性的,他给你展示出来的形象,很可能只是伪装的。如果被几句客套话,就感动得痛哭流涕,这种人一般都是被坑得最惨。

  28、轻易相信了别人,那么被坑之后,不要去怪人家不厚道,只能怪自己太愚蠢。

  29、别人对你的态度,不是看占不占理,而是靠你的实力决定。

  30、任何离开,都是蓄谋已久的,没有人会突然不爱你,只是你突然才知道而已。

  31、人的欲望,真的是无穷无尽的。

  32、无偿帮助一个朋友,时间久了,不但不会对你产生感激,而且还会接受得理所应当。

  33、别人对你的态度,都是你惯出来的。

  34、没有人是天生的坏人,只是被一次次的伤害之后,心肠才变得硬了起来。别人对你不冷不热的时候,不要想着去怪他,只是你没经历过他受的伤而已。

  35、人啊,都是会变的。随着年纪的增长,会慢慢把自己的天真收起来,因为被社会教育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是非常现实的。

  36、小时候遇到委屈,还可以大声哭出来,找父母倾诉一番。现在遇到事情,还到处去倾诉,不但没人会同情,反而会被人当成笑话来看。

  37、成年人的世界中,没人会在乎你受了多大的委屈,吃了多少的苦头,大家只看你有没有一个好的结果。

  38、风光的时候,就算是你的敌人,也会主动向你靠拢,想通过你捞取一些好处。落魄的时候,即使是你的亲人,也会对你冷嘲热讽,嘴上没有一句好听的话。

  39、每个人在心里,都认为自己才是最牛逼的,就算是明知道自己错了,但也不可能会承认,而是会找各种理由来为自己辩解。

  40、混得穷困潦倒时,不管说得再有道理,在别人看来,也是一个笑话,根本没有人会听你的。

  41、实力不够,说什么都是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性41个真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