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今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2022-03-25 03:13:08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人这一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只要在路上,就难免风霜雪雨来袭,暗淡了天空的颜色。

  那我们就要看开一点。永远保持着内心的平和,遇事冷静沉着,坦然面对,努力走过,不要总是纠结着闷闷不乐,要相信阳光迟早会驱散阴霾而降临的。凡事都看开,烦恼不会来,无论在何时,强大自己的心,为自己好好活,且行且歌,怡然自乐,看开看远,天宽地阔。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那我们就要糊涂一点。清代书画家郑板桥曾写过一个条幅:“难得糊涂”。这所谓的“糊涂”,指的其实是心灵上的修为。遇大事清楚,遇小事糊涂,半醒半醉,笑看风云,超然大度,不仅是一种处世之道,更是身心健康的法宝。人们常常说傻人有傻福,有时候,糊涂点确实会过得更幸福。

  那我们就要忙碌一点。忙碌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决定向前走就不必回顾,勇敢面向未来,要进取,要追寻,要忙碌,千万不能成为无所事事的闲人,无事生非,更增痛苦。而且在有目的的忙碌之中,我们不仅能忘掉那些不愉快,还能充实生活,丰富自我,忙出人生的本领和收获。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正如汪曾祺所说:“我们有过各种创伤,但我们今天应该快活!”

  把所有的磨砺都当成是历练成长的机会,既然无法闪躲,那就以积极阳光的态度去面对,用勇气和智慧去改变,不要总是愁眉苦脸的,又能给谁看呢?正所谓笑一笑十年少,心态若好,人生不老,而且拥有好心情更能迎来好运气,自己不伤,一切无妨,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往后余生,怀着一颗乐观从容的心,去遇见你该遇见的人和景色,去捕捉平淡生活里的美好和快乐

  好好活着就是赢家,随遇而安就是智者,乐观的人自有好景色,淡定的人永远不寂寞。

从今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所以,无论过去如何,今天应该快活,也不求未来的岁月都泛着耀眼的光泽,但求每一天的我们,都能平安,健康,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