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最讨厌的三种聊天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最讨厌的三种聊天方式

2022-04-17 06:48:5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最讨厌的三种聊天方式

  有个男孩子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

  他喜欢上一个姑娘,之前两个人一直都挺好的,但是前一阵给姑娘发信息,姑娘一直不回。后面姑娘跟他解释说,是因为他老是问她各种问她,却基本不提自己, 这让她很郁闷。男孩很纳闷,不知道姑娘是什么意思。

  很明显,姑娘会主动告诉男孩原因,说明姑娘并不讨厌这个男孩,只是不喜欢他的聊天方式。女人最讨厌的三种聊天方式,一起了解下。

  一个劲地对她各种提问,却始终不提自己。

  就像这个男孩子,因为喜欢姑娘,所以他总想了解姑娘更多,就不停地问姑娘各种问题。他的出发点本来是好的,可是他在问的时候,问姑娘太多,却提自己太少,这就让姑娘反感了。

  女人特别讨厌男人像查户口一样问自己,而且你会对女人感到好奇,女人同样也一样。所以不想让女人生厌,在聊天的时候,你就不要只是问她。要么先说自己,再问她,要么她回答完,你也回答一下。如此这般互动,你知道了她的答案,她也知道了你的,她就不会生气了。

  只是各种说自己,从来不关心她的事情。

  聊天的时候切不可不断发问,但是也绝对不可以从来都只是说自己,完全不关心她的事情。你以为你这是在向她介绍你自己,她只会觉得你根本一点都不在乎她,只对自己感兴趣。

  如果你只说自己,那么刚开始的时候,出于礼貌,她还会附和,但是过了一阵,你若还是如此,她会觉得自己完全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观众,实在是太没意思,然后她就再也不想搭理你了。你一定要明白,跟女人聊天的时候,要说自己,更也要懂得倾听,了解她的想法和生活。

  明明才刚刚认识,就各种说喜欢她。

  有些男人,为了讨好姑娘,才刚刚认识人家,就各种夸人家,说各种情话。他们说的那些话,听起来仿佛是非常喜欢姑娘,实际上没有一点实质内容,套到谁的身上,都同样适用。

  女人喜欢被夸,喜欢听情话没错,但是她们并不傻,还是能分得清楚真话和假话。你都还不了解她,就说喜欢她,就各种浮夸,不但不会让她对你有一个好的印象,甚至只会适得其反,让她觉得你完全不着调。她不会因此对你有半分好感,只会心里怕怕的,赶紧拉黑你。

  女人特别讨厌男人对她各种提问,却不说自己,特别讨厌男人滔滔不绝,不懂得倾听,特别讨厌男人浮夸地说喜欢,没有任何实质意义。

  当一个男人这样跟女人聊天,女人分分钟就厌恶了男人,再也不想搭理男人。

  男人们,不想把你喜欢的姑娘聊没了,一定要切记,避开这三种聊天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