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年轻,趁未老,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年轻,趁未老,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

2022-05-07 14:30:02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去见你想见的人,去追你想追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年轻,趁未老,生活的简单在于梦里出现的人,醒来就该去见他。

  趁着这个美好的时光,趁着时间与身体还允许你向前迈进,请珍惜你上场的机会,为家人的幸福努力,为精彩的未来拼搏,为自己的选择喝彩!铭记那些让你脚踏实地的坚持。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年轻,趁未老,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

  有一天,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长,只是去修。那么,一切才真正开始。有时候,幸福像沙子,抓得太紧很容易就会遗漏,别太在意眼前得失,放宽心,来听听梦想的声音,我们一定会走的比梦想更远……

  要让自己的性格锻炼出一种优点,不管面对什么样的挫折,或者是命运的颠沛,我们面对的不是命运的沉浮,而是我们自己性格的脆弱,扞卫自己的心地,比突破烦恼更为艰巨,既然岁月在手,我们要做自己命运最好的医生,修剪那些不利于命运的负能量。

  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靠天,也不是靠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复的做,用心去做,当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会发现自己潜力无限……

  对事,别想太多,想太多会让你失了前行的勇气。人活一辈子,不一定非要搏出多么广阔的一片天,但是至少不能前怕狼后怕虎、战战兢兢,活得窝窝囊囊。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

  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有多温暖,有些人就有多冷漠,你不得不逼着自己更优秀,毕竟身后许多贱人等着看你的笑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