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毛巾的状物作文
它,默默地将灰尘扫去;它,悄悄地将污垢擦去;它无私地带给人们清洁与健康。它,就是清洁小卫士------毛巾卫士。
毛巾卫士在我家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假如我将他弄脏了,他还会毫无怨言地继续工作着。
毛巾卫士可爱打扮了。他洁白无瑕,仿佛穿了一件崭新的外衣。在他的四个角上绣上了一朵朵彩色的花朵。有深红的、橘黄的、天蓝的、碧绿的…。。色彩斑斓、鲜艳无比。这一朵朵醒目的花朵将毛巾卫士点缀得美极了。
毛巾卫士的中央,还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树木。树上有一只可爱的小鸟,它仿佛唱着优美动听的歌。
这些花草树木、鸟语花香的景色让我身临其境,仿佛走进了“植物园地”,令人不禁说一声好美!
毛巾,家家户户都有,但却有不少人没有好好地利用他、珍惜他。
在早晨,它会将这一天的美好带来。在晚上,它能让你进入甜美的梦乡。
快好好爱护他吧!请别把他随意地弄脏、弄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