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级5班顺利开展“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系列志愿服务展台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20级5班顺利开展“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系列志愿服务展台弹

2022-05-05 22:54:24 作者:睡个懒觉 来源:睡个懒觉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级5班顺利开展“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系列志愿服务展台弹

  为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增强同学们垃圾分类、节水节电的环保意识,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5月1日至2日9点至13点,电气20级5班于欣园西广场开展“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系列志愿服务展台弹,兴隆山校区部分同学及老师参与。

  此次活动设置了环保主题绘画,环保知识竞答,书写环保标语,学习“双碳”宣传册等趣味活动。活动开始后,附近路过的同学们陆续参与活动,志愿者给同学讲解游戏规则,让他们在题盒里面抽选一套题进行做答,并在旁边进行引导,答案矫正等工作。答题完毕后,志愿者再进行口罩奖品的分发,并邀请参与人员学习环保宣传手册,在便利贴上写下关于保护环境的看法与建议。随后志愿者引导参与的同学参加套圈的小游戏,赢取精美的小礼品。新颖有趣的套圈游戏活动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纷纷参与,他们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让自己能够有意识地分辨什么是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同时加深了对“双碳“目标的理解。

  通过开展本次“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责任感、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垃圾分类氛围。简单有趣的活动与游戏,更能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了解到更多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环保意识,为校园环保尽一份力。

  文 宋颖昳

  图 20级5班部分同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