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有你的人,总是会主动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里有你的人,总是会主动找你

2022-05-26 07:35:3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心里有你的人,总是会主动找你

  有时候,你总是会问自己,自己的喜欢的那个人,心里到底有没有你。

  你非常希望答案是有,可是你左思右想,却找不到一丁点他喜欢你的痕迹。那个人他根本就没有说过喜欢你,那个人根本就没有为你做过什么,那个人甚至都不曾主动找过你。

  他没有主动找过你,但是你依旧还是不愿意相信,那是因为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你觉得他可能只是因为害羞,不好意思。

  可是他真的是因为害羞吗,想想你自己,你本来也是一个十分矜持的人,可是在你遇到喜欢的人时,你依旧还是那么义无反顾地,去主动联系着那个人。

  对你喜欢的人,你总是很主动,而只有对那些你根本一点都不在乎的人,你才会收起你的热情。

  其实你是这样,别人何尝不是如此。那个人他不主动找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只是因为在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

  心里面有你的人,总是会主动找你,而心里面没有你的人,从来都想不起要去找你。

  当一个人的心里面有着你的位置,那么他对你来说,从来都是不忙的,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抽出时间,去主动找你。

  而心里没有你的人,哪怕他再闲,他也不会想要去找你,他情愿自己玩玩游戏,刷刷新闻,发发呆。

  一个人主动找你的频率,往往跟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成正比。

  一个人越是主动找你,往往意味着,他的心里越是有你,一个人越是不怎么找你,往往意味着他越是没把你当回事。

  所以如果一个人,平时基本没怎么找过你,那么你就别再骗自己了,这个人,他真的就并不喜欢你。如果一个人平时哪怕没什么事,也总要跟你聊聊天,那么他真的很在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