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住了,永远不要去当第三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住了,永远不要去当第三者

2022-06-02 04:24:5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记住了,永远不要去当第三者

  有个姑娘跟我说,她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风度翩翩,才华横溢,也很喜欢她,只是不幸的是,那个男人,已经结过婚了。

  姑娘很喜欢那个男人,又不想成为第三者,所以她很是茫然,不知所措。

  听到姑娘这样说,我只是跟她说,作为女人,永远都不应该去当第三者。

  当第三者,是不道德的。

  相信没有哪个女人,愿意有一个其她的女人,插足自己的婚姻,破坏自己的感情。对于那些当第三者的女人,所有女人从来都是深恶痛疾的,这个世界上的人们也都是非常看不起她的。

  所以不管是因为其它什么,还是因为爱,你真的都不应该去当第三者。当你成为第三者,你不但自己的内心会深受谴责,你还会被他人所唾弃,你真的不应该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境地,活得这般没有尊严,没有底线。

  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不会让你当第三者。

  你可能会说自己是因为爱,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你有没有想过,那个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一个会那么轻易背叛自己老婆的男人,你凭什么相信他对你是认真的,他不会背叛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才不会一边紧抓着另外一个女人,一个和你在一起,他才不会忍心,让你沦为第三者。没有哪个男人,值得你去当第三者,因为真正值得的男人,他只会让你当正宫,不会让你见不得光。

  第三者的结局,往往都很不幸。

  不管是因为孤单,因为钱,因为爱,还是因为其它什么,你真的都不应该去当第三者,真的很少有谁,能收获一个好的结局。大多数人,不过是白白耗费了年华,结果什么都没有落下。

  要么被抛弃,要么被辜负,要么幡然醒悟,真的就没有几个人,最后收获了幸福。所以亲爱的,与其苦苦地去守着一段不正当的关系,去守着一个看不见未来的人,你倒不如把精力省下来,去找寻那个真正对的人。

  记住了,永远不要去当第三者。作为女人,你不希望有人插足你的感情,将心比心,你也不该去插足别人的婚姻。

  当第三者,太不道德,没有哪个男人,值得你当第三者,而且第三者的结局,往往都很悲催。

  人生不是注定,而是选择,在感情的这条道路上,有家室的男人,碰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