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相信,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要相信,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2022-06-18 08:09:17 作者:南国之女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你要相信,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你要相信,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其实,爱情本来是充满幸福的,而让你伤心的那些只不过是你生命里的过客。那些狠狠伤害过你的人,是你错爱过的人。

  他的出现就像是你人生里必须要历的劫难,为的就是让你在等到为你而来的那个人之前,你已经把所有的酸苦都尝过一次,剩下的便是和他幸福的共度余生了。

  在等该等的人时,不必去羡慕别人早已等到的,不必焦虑自己年岁已大。

  每个人的命运都各不一样,适合别人的未必就适合你,你在羡慕别人的,别人也许正好也在羡慕你。你只需要相信,等下去,该来的一定会来。

  那些一个人的时光虽然很孤独,有时也很难熬,甚至还在一路上遇到很多的伤害,但是你也要心存希望的耐心等着。人,总是要在经历些痛苦之后,才能够更加懂得珍惜

  世间的事,很多都是安排好的,迎着清晨的那缕阳光,你的心便会觉得很温暖。

  总有一天,你渴望的爱情,它会来到你的身边,带给你快乐和幸福,你不需要刻意准备,也不需要刻意讨好,他就是你注定要等的那个人,早已经在冥冥中与你有相通的价值观,一切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一切都是那样刚刚好。

  一个人的时光多难熬,无须害怕,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一个人会不会爱人跟他本身关系不大,看的是他爱的对象是谁,到底是不是真爱。

  见过浪子把一个女生伤的体无完肤,也见过他把另外一个女生宠成了公主;见过严重大男子主义的男生把女友控制成木偶,也见过他为了另外一个女生开始改变自己。看到过他不理不睬的样子,也看到过他黏黏腻腻温柔如水的样子。

  他不是做不到,不是不好,只不过是没那么爱你,也不想在你身上花心思,因为对你的离开留下毫不在意,所以对一切都那么漫不经心。

  常听人说,感情这回事,始终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是你教会他怎么去爱,最后他却爱上了别人。

  你以为是自己用离开教会了他珍惜,却没想到他本来就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