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朝堂+宫斗+谋略〕作者:闲听落花《玉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朝堂+宫斗+谋略〕作者:闲听落花《玉堂

2022-06-18 16:14:49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朝堂+宫斗+谋略〕作者:闲听落花《玉堂金闺》

  作品简介:李恬这一生目标明确:有钱,有闲,没烦恼,寻个没本事没脾气有爱心的郎君,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朝堂+宫斗+谋略〕作者:闲听落花《玉堂

  种种花草,养养猫狗,喝点小酒、吟几首酸诗,悠然见个南山••••••

  钱不是问题,闲不是问题,可那没本事没脾气有爱心的郎君,怎么总是远在南山呢?

  剧情:唉!真没想到闲大也写起来万人迷女主了,虽然不让人非常反感,但楼主是非常不见待男佩多多的文啦。本文女主孤儿一个、有钱有店铺、手头能用的人多,且能文能武,衷心又能干;女主漂亮有气质,人见人爱,又有脑子(类似闲大的文都这样的)。男配多多,个个深情,对女主一见钟情死不悔。文文还算精彩,不过我不是十分喜欢,感觉没有闲大以往的喜欢,不过还是推荐妹纸去看看。

  作者的文章都是看上去像架空的,看了很多后才发现是穿越的,只不过穿越隐藏的很好,我很喜欢这种笔法,于不经意中见真章。不知道是不是看书要求越来越高的原因,这篇文章远远没有《九全十美》带给我的震撼之高,甚至连《花开春暖》都没比上,虽然这篇的写作要求比《花开》要强劲的多,涵盖了小宅斗,小朝堂斗,小宫斗,帝位斗等一系列元素(不要被简介迷惑,不是种田文啊),女主李恬是魂穿的性格:多智,诡谲,沉静,外柔内超级强大的那种,本来我对她好感多多,直到后面利用四皇子对她的感情害死了四皇子后(前提:已经与5皇子结婚了一年多了,而且可以用别的法子让大皇子继位),我就不喜欢了,可以说阴狠毒辣了点,虽然四皇子过错甚多;皇帝的做法也是我最讨厌的,用其他儿子当磨脚石(牺牲生命)来培养最喜欢的儿子,假情假意的说是只喜欢一个人,可不可以不要这样不要脸,你其他后妃儿子的都是空气啊,所以我最不喜欢看这种帝位之斗了,看的我内心颓丧难过。这篇男主5皇子,也没觉得有多少出镜,和其他男配都差不多吧,还要吐槽女主想起现代的那种心痛是不是假了点啊,你以为你是《九全十美》里的女主吗,好突兀啊。最心痛的就是四皇子——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想吐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