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

2022-06-17 06:11:2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

  在生活中,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不在你的身边,却一直住在你的心间。

  那个人,你们早已经没有了可能,但是你却还是一直放不下他。那个人,你早知道自己应该忘了他,但却还是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多少个瞬间,你想着他,然后莫名伤感。多少个夜晚,你想着他,然后眼泪打湿了枕头。

  你就那样一直想着他,念着他,任由自己关上了心门,再也没有办法去爱别人。

  说真的,这样的生活,真的就是你想要的吗,你总是这样频频回头,除了让自己心痛难忍,真的再没有半点意义。

  或许在你看来,你这是痴情,可是在别人看来,你这不过是犯贱。

  那个人,他才不需要你惦记,人家甚至会觉得你这样想着他,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一种打扰,很让他厌烦。

  你可能不知道,那个你一直心心念念的人,人家早就已经把你忘记了,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对于一段已经完全没有意义的过往,一个完全不会再出现在你未来里的人,你又何必还一直忘不掉,放不下。

  说真的,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既然人家早就已经不在乎你了,你又何必还一直傻傻惦记。

  一直惦记着一个不该惦记的人,只会耽误了现在,耽误了未来。

  人生苦短,不要执着于让自己觉得痛苦的事,也不要去惦记着一个再也回不去的人。有的人,有些事,放弃的越早,未来才会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