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2022-06-18 00:14:1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妈妈辛苦了

  李泊汝

  今天妈妈接我很晚,因为妈妈下班去给我买好吃的东西了,妈妈真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篇二: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关于母爱的作文400字篇一_妈妈辛苦了

  母亲是我的护身符,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没有母亲,那我的人生还会充满阳光,充满色彩吗?

  我感谢您--我的母亲,感谢您给了我身躯,感谢您给了我快乐,感谢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母亲我感谢您!

  记的有一次,我在半夜里突然发高烧,竟然烧到了39度,妈妈执意要和我去医院,我用微弱的声音说:“妈,不用去,我还能行。”“那可不行,越烧越厉害了,走,我背着你。”。“妈不用了,真的不用去。”“没事啊,你就别犟……”我实在是说过我妈,只好听她的。

  一路上,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感觉到一股暖暖的风,妈妈,您太辛苦了,您白天上班,晚上在家作饭,周末在家打扫房间,而您也就只能趁睡觉这段时间来休息休息了,您还陪我去医院,每次您一有时间就给我讲题,有时候看到您这么忙,我就感觉心里酸酸的。每次我帮您做点家务,您说您就快干完了,不用我帮您,

  妈妈,您知道吗,每次一有人夸自己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好的妈妈。我立马就说告诉他们我有一个对我最好,最爱我的妈妈。

  妈妈,您辛苦了!

  关于母爱的作文400字篇二_妈妈您辛苦了

  我有一个好妈妈,在我心目中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善良,勤劳。

  每天,她总是家里最早起床,最晚休息的人。

  清晨,当我揉着惺忪的眼睛,懒懒散散的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她已经为我准备好了一份丰盛可口的营养早餐。当我在享受着美味的时候,妈妈已经在洗我昨晚换下来的衣服。送我到学校后,妈妈还要到菜场去买菜。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全家人的健康她时刻记在心里,每天总是变换不同的菜谱,让全家吃出健康来。

  妈妈下班时间很晚,每天一进家门连歇都不歇一下,就赶忙洗菜做饭。为了让我早点休息,她总是在我睡觉以后才洗碗,收拾……也许在我已经进入甜甜的梦乡时,妈妈还在忙碌着,没有休息。

  尤其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是尽可能的守在我的身边。不管天有多冷夜里起床给我量体温,给我喂药。每次,我的病好了,妈妈却被我“折磨”得不像样子了,看着妈妈头上的白发和黑眼圈,我知道,那都是因为我而累出来的。

  妈妈,您辛苦了!等我长大以后一定好好的回报您。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您的儿子祝您身体健康,永远美丽!

  篇三: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妈妈。我一直都有一句话想对妈妈您说,可总是张不开口,不知如何对您倾诉。

  在四年的小学生涯中,您总是不辞辛劳地来指导我。再忙,也要抽点儿时间来检查我的作业。这时,我想对满脸疲劳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小时候,我被班上的一个人打了,回到家,妈妈连忙跑过来说:“你怎么了。”我看着妈妈的急样,只好说我被石头摔倒了。这时,我一点都不觉得痛,只感觉得到妈妈对我的关爱和心血。

  还有一次,令我非常地感动。一天,我发高烧,那时,妈妈急得团团转,妈妈然后把我背上去了医院,那个时候也正在下雨,妈妈把我背上直冲医院,慢慢地我醒了,我看见了妈妈在一旁守着我,我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忽然,妈妈醒了,她问我:“你要吃什么?你要喝什么?我去给你买。我连忙说:不了,我不想吃”。也在这时,我感觉到了深刻的爱。

  妈妈,我好想好想对您说,可每次又说不出口,趁这个机会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对我多年来的心血和爱,你实在是太辛苦了!”你天天给我洗衣服、煮饭等等。妈妈您的养育之情我以后会加倍报答您!

  篇四: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是妈妈们的节日—-妇女节。

  我要感谢妈妈,感谢她让我来到这美好的世界上,感谢她让我过的如此安逸幸福。妈妈的手是最温暖的,但那双手不是被永远干不完的家务活儿弄得又粗又硬,就是洗衣服弄得又红又肿,那双手粗糙的像开裂的蛇皮似的。妈妈做一顿饭都很辛苦,妈妈做了很多年的饭了,还要照顾我和弟弟。有的时候,妈妈会很唠叨,但就像芝麻一样,数也数不完,只要仔细的嚼就会吃出里面的香,妈妈的责备像是红枣一样,虽然有些酸,但慢慢的品尝就能品出甜甜的味道.........

  我最近听过一首歌《时间都去哪了》,“时间都去哪了,我还没有好好看看你。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妈妈的时间都去哪了?时间、精力都用在我和弟弟的身上了。

  我想说,天下的妈妈们,您们都辛苦了。祝你们在三八妇女里快乐!

  篇五: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今天是母亲节,我趁妈妈入睡的时候,我悄悄地走进厨房,端了一个盆子,拿了一些苹果、雪梨、香蕉放在桌子上,然后拿了一把小刀,把这些水果的皮都削掉,然后把它们都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一不小心还把手给划了一道口子。但我忍着痛,继续再给妈妈做水果沙拉,在我的努力下三种水果终于都切完了。

  我把一些苹果在盆子边上围了一圈,把梨围着苹果也摆了一圈,然后把香蕉放在苹果和雪梨之间,最后拿沙拉酱写了一行字“妈妈您辛苦了”。

  我把做好的水果沙拉端到妈妈的床边,这个时候妈妈刚好醒过来,看见我手上端的水果沙拉对我说:“孩子,这是你做的吗,谢谢你”?妈妈尝了一块,说:“这真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了,天天你真是长大了”!

  篇六: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很多事情,有的随着时间的飞逝消失在了记忆的长河中,有的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每每想起依然会受到触动。

  就在那个漆黑的夜晚,我的经历让我在一夜之间长大了。

  那天夜里,大约是晚上十点钟左右,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总想着,一定要问妈妈要十元钱,明天早上买东西。

  碰巧,正在我想入非非之际,门铃突然响了,我知道妈妈下班回家了。我悄悄的下了床,刚走到房间的门口,我停下来观察客厅的动静,这时,爸爸妈妈正好在说着什么事情,我把耳朵贴着门缝细仔一听。爸爸说:“你一天从早上工作到深夜,真是辛苦了!还是换一个工作吧!这份工作太辛苦了。”但妈妈很坚定、很疲惫地回答道:“这份工作的工资很高啊!如果辞了,每月的收入就不够开支了。看看咱们的女儿,女儿花钱总是大手大脚的,小的时候还好,慢慢长大了,花钱也就越来越多。”“是啊!如果女儿少花一点钱,你每月也不用这么辛苦了呀!”爸爸说道,妈妈也附和着。是啊!“只要我们多辛苦一点,孩子就会有更好的生活了。”

  听到这里,我从门缝里窥视客厅,只见妈妈很疲惫地坐在沙发上,想想父母刚才的对话,一切辛苦都是为了我呀!想到这里,我终于难过的哭了出来,我怕被爸爸妈妈听见,就轻轻地关上门,悄悄地回到自己房间里,躲在被窝里痛哭起来,生怕父母发现了。

  这时,关心我的父母推开我的房间,探视我是否睡着了,他们听见了我的抽泣声,揭开被子,看着我满脸泪水,连忙问我为什么哭呢?我难过地说着:“对不起,我今后不会再大手大脚的花钱了,还会给你们减轻负担……”我正说着,妈妈便一把抱住了我:“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找爸爸妈妈要过钱,还变得很听话了,因为从那一刻开始,我觉得自己懂事了!

  篇七: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妈妈很晚才来托管班接我回家。因为妈妈工作忙需要加班,下了班还去给我买好吃的东西,妈妈真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地学习报答妈妈!

  篇八: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上学路上,回想起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我的心里泛起朵朵浪花,有感激,也有愧疚……

  每到周五晚上,您总是不让我做作业,让我好好放松,周末再写。为了让我多多锻炼身体,您给我买了羽毛球、跳绳等,让我和小朋友一起运动。

  有时,您对我又很严格。做作业时,让我端正坐姿,我的英语不好,您不厌其烦地给我辅导,每天还督促我练习书法。每当我不想练习的时候,你就会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你既然选择了学习书法,就要坚持下去,不可半途而废。每天抽出一点时间练习,日积月累,你就会有很大的进步。”在妈妈的鞭策下,我坚持了下来,现在我的字体真的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生活上,您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天晚上,我很早就睡着了,可是,您还要给小妹妹讲睡前故事,还要打扫房间……等您休息时,已经很晚了。尽管如此,每天早上醒来,您都会把可口的饭菜呈现在我们一家人的面前。吃着您做的饭菜,看着您粗糙的双手和浓重的黑眼圈,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个滋味儿。

  妈妈,您操持着全家人的生活,却很少为自己着想。但只要是我需要的,您都尽力满足我。世界读书日那天,您又为我买了许多书,看着我如饥似渴地汲取着书中的养分,您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妈妈,您辛苦了,感谢您对我的陪伴和照顾。母亲节到了,儿子送您一个大大的礼物,希望您能喜欢。我以后一定做一个让您骄傲、让您幸福的好儿子!

  篇九:妈妈辛苦了作文(通用10篇)

  母亲节最早源于古希腊,现在的母亲节来源于美国。每年五月的第二星期日就是母亲节。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用乳汁哺育了我;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妈妈拉着我的双手不离左右;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不厌其烦的教着我……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渐渐的长大。

  妈妈的辛苦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我现在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

  辛苦了,妈妈。愿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