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的心态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中的心态问题

2022-06-28 23:43:4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心态问题

  『恋爱中的心态问题』

  1.在男女恋爱中,双向付出叫爱情。只有男方一味的付出,叫单恋,说得难听点,就是“舔狗”。而舔狗的命运,通常是一无所有。

  2.有一种女生,她不排斥男生追她,她也享受被爱的过程。但她就是不会对你付出感情。而且她也够坦诚,她明确告诉你她不会考虑感情。如果遇到这种类型的女生了,男生还一厢情愿的当舔狗的话,有两种结局:一是将来某天女生被打动了,成功追到手;二是将来某天被女生狠心拒绝。从概率上讲,后者更大。

  3.女生养备胎的情形比较多,上面是其中一种。生活中常见的一类情形是,女生当下没有其他男人追,而你恰好满足了她情感需求,于是她同意你当舔狗。当然,脚踏几只船的女生也是存在的,但不多。而上面第2点说的这类女生,养舔狗光明正大,最后被伤的男生也最痛苦。就好比周瑜icon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4.从心理学上讲,女生都渴望被爱。所以对于单身女性而言,除非男生太让她厌恶,否则她是不会排斥被爱的。但对于原则性很强的女生来讲,她如果对你没感觉,是不会接受你的。

  5.恋爱关系也需要经营。双方心态、付出也需要对等。无论哪方追哪方,都需要一个平衡。否则双方迟早闹掰。

  6.为什么当舔狗的男生越容易难以自拔呢,因为他付出了感情。而感情的产生,是因为他投入了时间或金钱。而人性往往如此,你投入越大就陷得越深。所以对于当舔狗的男生,会在心理上有种越舔越幸福的感觉。越得不到对方感情就越觉得不甘心。

  舔狗很可怜,即便周围有朋友提醒他早日脱身,他很可能也听不进去。不到撞南墙那天很难醒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中的心态问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