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翼梦”青年先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实践,“翼梦”青年先行

2022-07-06 13:30:10 作者:幸福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翼梦”青年先行

  三下乡实践,“翼梦”青年先行

  2022年7月5日, 岭南师范学院“翼梦”社会实践队伍参与“三下乡”实践活动,是当年五四青年开创的“走向社会,深入民众光荣传统的延续,是我们知识分子同工农群众相结合、教育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贯方针在新时期的集中体现,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将自身价值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的必由之路。

  2022年7月5日上午,“翼梦”青年集合出发,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踏上了我们实践目的地。当地的人们热情地迎接了我们,队员们相互帮助,听从负责人的安排,住宿、吃饭等事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大家整顿好后,开始开会商讨了活动方案。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想法、感受和经验,创新想法不断涌现。

  下午,调研组整装待发,进行调研工作。组员热情地邀请当地地人们填写问卷——《大众对物联网的了解情况调查》,为了了解当地民众对物联网的认知、态度和想法,以便后续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们十分支持我们的调研工作,积极配合,认真填写问卷。

  调研组的成员认真检查问卷、分析问卷、写调研报告。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校风采的最好平台。本次三下乡活动既磨练了我们“翼梦”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理论运用与实际的能力和团队的精神,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也为将来如何更好的引导我校的学生进入基层,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翼梦”青年的社会实践之旅正式开始,还有更多的惊喜、感动、收获等着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